close
明信片1

這是小花姐姐去西安玩的時候寄給我的明信片,據背面的說明是在祁連山,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有著成群的牛羊和奔馳的駿馬,光想像那景色就覺得美呆了,何況還寄來一張景色美不勝收的明信片。話說在雲南的時候,看著金沙江還唱了那首歌謠:"青海青,黃河黃,更有那滔滔的金沙江,雪皓皓,山蒼蒼,祁連山下好牧場。"小花姐姐是說去西安,沒提要去祁連山,卻寄了祁連山的明信片給我,這種緣份真是鬼使神差呀!其實和小花姐姐沒有見過面,只有在她的網誌上留言過,就慷慨的答應要在旅途中寄明信片給我,人真是太好了啦~大感謝!

今天竟然又收到ㄩㄣ從日本迪士尼寄來的明信片,更是感動差點哭出來,背面只寫了一行字"希望我們三個一起來",阿...我懂的。

很喜歡寄明信片給自己,因為那是旅途中獨一無二而且再也不會有的心情,也很喜歡請人家寄明信片給我,除了想收到那珍貴的手寫字跡外,也私心希望在美麗的景色旅途中可以想起我,希望能跟我分享幸福與快樂的感覺。

整理明信片也讓我傷透腦筋,明信片大小不一,而且正反面都有珍貴無比的東西,如何能夠讓我隨時方便翻閱且兼具保護功能的保存方式,真是想破腦袋,最後是請教了Claire,她建議我買4*6的相簿來放,哇!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終於在我尋尋覓覓之下,找到了理想的相簿。好笑的是,我一直認為這麼棒的東西一定很貴,所以我都找300-500的相簿,結果最後滿足我要求的相簿只要100元。

明信片3
正面
明信片2
內頁。右上是gurucats寄給我的明信片,是可愛的小Monday和小14喔~

好處是,大部分的明信片都是4*6的規格,所以放進去剛剛好,兩面都是透明的,所以一面可以看到美美的明信片,另一面則可以看到現在難得ㄧ見的手寫筆跡。若是不規則或是大於4*6的明信片則可以將中間的橫隔割開,再把明信片放在中央,不過橫隔不太好割,我常常割壞,所以下次買的時候我會特別注意這個部份。這個相簿是在普通相片館買的,讚吧!

以前去埃及的時候認識了當時後的導遊欣欣(?應該是),後來她出去帶團的時候也有寄明信片給我,但是小時候不懂事,都沒有回信給人家表達謝意,結果就失聯了,我覺得好可惜喔,人跟人的緣分真的就靠一條細細的線維持著,若是一不注意就會斷掉,再也找不回來。多年後,我曾經試著寫賀年片給到她的公司,但聽說似乎已經離職遠嫁埃及去了(話說,那時候是誰信誓旦旦的說再也不要去埃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