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雙面膠帶的愛用者,怎麼可以放過PLUS豆豆彩貼魔豆的試用機會呢!還是先謝謝PLUS給我試用機會,雖然試用文拖了很久...^^;;;。

16-08-06-11-40-01-240_deco.jpg

本物。因為迫不急待的想拆開來用看看,所以只好照相的時候再塞回紙盒裡XDD

魔豆狀的外型很可愛,也很符合使用的手勢,輕鬆拉動,本體體積不大所以也相當適合手小的女生使用。

16-08-06-11-36-01-536_deco.jpg

除了本體殼上有防滑設計,還多了防塵滑,我個人很喜歡這個設計,我真是厭倦每次拿起雙面膠帶使用時,前端都是灰塵和貓毛了...。

16-08-06-11-34-43-422_photo.jpg

防塵滑蓋可以完全閉合,也沒有多餘的蓋子裸露在外面,很貼心可愛的設計。

膠帶的部分是我喜歡的點點狀,不是因為點點狀很可愛,而是我覺得立體點點狀比一般帶狀更能黏合紙類,也比較容易看清楚我拉到哪邊了。

16-08-06-11-39-09-934_photo.jpg

目前使用的三款PLUS雙面膠帶。由上而下為1、2、3款。

第1款是辦公室用的SPIN ECO,雖然對PLUS很抱歉,但是這款真的難用到爆炸,不但是帶狀的,而且因為拉的時候會牽絲,前端常常都會留一坨膠在那邊。體積又胖又大,對手小的人而言,用起來很阿雜。前端雖然有深藍色的防塵蓋,但是基本上只能防止在不使用的時候,前端不去黏到周圍的東西,不能防止灰塵進入。

第2款是豆豆彩貼/強黏著型,曾經是我的愛用款,膠也是點點狀的,但是蓋子和本體是分離的,雖然防塵效果好,但是很容易滾到異世界呀。

第3款就是這次的試用款豆豆彩貼魔豆,相對其他兩款真的滿意很多,理由前面都敘述過了,有感覺到產品在改進的誠意,加上是可替換帶式的環保產品,回購意願高。

實際在手帳上黏相片後,真心覺得豆豆彩貼魔豆是個相當不錯的產品,黏的很牢固,也沒有牽絲的問題,容易買到替帶的話,真的會大大增加回購意願。

===================同場加映======================

16-08-06-11-34-10-911_photo.jpg

這是目前我在使用的雙面膠大軍,除了左邊3款PLUS產品前面已經說明過了,從第4個開始依序是Tombow的Pit Tack、Tombow的Pit Retry、KOKUYO的DOTLINER Jr.和KOKUYO的DOTLINER petit日本郵便局限定款。

16-08-06-11-38-49-430_photo.jpg

照得有點不好...。

KOKUYO DOTLINER petit的膠也是立體點點狀,而且點點非常小、分布密集,所以用起來驚為天人!加上體積小到感受不到它的存在,是我出國旅遊的良伴,缺點是沒有替帶,不是很環保,限定款是日本郵便局搶錢的血淋淋實例之一。

KOKUYO DOTLINER Jr.是我放在家的愛用品,本來的膠也是立體點點狀的,但是用完之後一直買不到替帶,最後在金石堂買了星星狀的,除了黏性和好用度不減,立體星星膠是黃色的,附著在紙上十分顯眼,就是一定要去金石堂買這點很麻煩。

Tombow Pit Retry是我在高雄文具展買的,膠帶是一般的線條型,標榜黏錯了可以馬上撕起來,黏了一段時間後,就跟一般的雙面膠無異。也許是因為這個目的,所以好像不是很黏,本體背面附註,如果要黏信封的話,要重複多黏幾次。

Tombow  Pit Tack是在日本買的,膠帶也是一般的線條型,標榜的是可把一般的紙變成N次貼,在LOFT看到的時候非常心動阿!但是回來試用覺得不如預期,撕起來常有殘膠,本來是想拿來手帳MEMO用,結果因為有殘膠問題,現在反而變得不敢用在手帳上面。

PLUS的產品優點除了好用外,平價、容易購買也是讓消費者很容易接受的地方,畢竟一般消費者(就是我)常逛的地方還是9*9、文具天堂之類的地方,如果買個替帶還得特地跑去金石堂或是誠品買,實在是不方便,豆豆彩貼魔豆很有機會成為我的心頭好之一。

 

arrow
arrow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