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縣基本上依地形分為山海屯,也就是山線、海線、平原地帶。
海線:麥寮鄉、台西鄉、四湖鄉、口湖鄉,我跑四湖鄉和口湖鄉。
山線:古坑鄉、林內鄉、斗六市,我跑古坑鄉和斗六市。
平原:崙背鄉、二崙鄉、莿桐鄉、西螺鎮、褒忠鄉、虎尾鎮、土庫鎮、東勢鄉、斗南鎮、大埤鄉、北港鎮、水林鄉、元長鄉,我跑二崙鄉、莿桐鄉、虎尾鎮、斗南鎮、大埤鄉、水林鄉和元長鄉。

雲林01
口湖鄉,祥益米粉,剛好拍到做米粉的手續。

雲林02
口湖鄉,湖口溼地,愛鳥人士的賞鳥好地點,風大到差點把我吹走...。插花麻豆:阿娥姐。

山海屯的景色完全不一樣,海邊還...真不是一般人可以忍受的。所以,ㄩㄣ阿,你要好好考慮阿,還是跟我去住山上吧XD

雲林03
口湖鄉,龍鬚菜養殖場。

雲林04
口湖鄉,玫瑰番茄園,亞蔬六號,超好吃~

雲林05
口湖鄉,蘆葦。

雲林09
口湖鄉,傳統烏魚子。

雲林06
四湖鄉,三條崙休閒園區,固定麻豆:謝老闆。

雲林07
四湖鄉,箔仔寮漁港。

雲林08
四湖鄉,防風林自行車道帶狀溼地。

這次案子要走訪雲林20個鄉鎮,我和學姊分成兩路人馬走,我、玉貞姐和謝老闆一組,學姊、阿華姐和阿娥姐一組(詳情請回顧《すごい!日本創意文案》 文中的公司成員簡介。

出差行系列文章都只賞圖,不做其他介紹,有興趣的點可以提問,我會詳細回答。

拜出差雲林之賜,雲林的319+章蓋了一半,很多訪問的點都是微笑章點,所以的章大部分都不是在小7蓋的,算是額外的收穫。訪問完畢再跟店家提出蓋章的要求,情形實在是蠻好笑的,有時還讓人家手忙腳亂一陣,挺不好意思的。雲林不是以旅遊觀光為主的縣市,所以有些章會在產銷班、合作農場等等進行農業生產的地方,倒也不用覺得怎麼樣,能成為微笑章點,真的都很「微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