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妙的活動,我在其他人的網誌上看到埔里大坪頂有花海,剛好之前去埔里採訪的時候,有到大坪頂去繞一下,所以我想我應該找的到地方。到了埔里市區,發現一路上的都有「南投花卉嘉年華」的旗子,想說應該是在南投市有一個有關花卉的活動,最妙的是,旗子上沒有寫活動地點,根本不知道在哪裡舉辦。到了大坪頂才發現原來是同一個活動,而且宣傳單上寫的是「花醮」,見鬼了,名稱不統一又沒有活動地址,誰知道這裡有花海阿...。

不過大概也是託宣傳不力的福,來參觀花海的人相當相當的少,跟新社花海比起來,這裡簡直是天堂。除了沒有滿坑滿谷的人和攤販外,這裡花的種類多很多,會場也經過逢甲大學景觀設計系規劃,還設有賣小盆栽的商店和風潮唱片,加上一些竹製造景,氣氛溫馨,逛起來相當舒服。

以下賞圖。

南投54
油菜花和大波斯菊。

南投55
這張是我的最愛~富士藍天呀~

南投57
忍不住照了一堆。

南投56
嗡嗡嗡、嗡嗡嗡。人少的關係,好多好多的蜜蜂和鳥類在花叢裡玩樂,說不定還有蛇和老鼠,呵呵,但是沒有蝴蝶耶。

南投58

南投59

其實還有別種花,紅色和橘色的長壽菊、一串紅(紅花和白花),白花一串紅不怎麼好看,不然就是爛爛的,不然就是開的花黃黃髒髒的,真是奇怪。有一些區塊才開始種油菜,一片綠油油的,因為活動一直持續到1月喔,還有蓋章換獎品的活動,只是我找不到章在哪裡,所以沒有換到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