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ny Island是離島中的離島,但是卻有天然可愛的企鵝,有著每天清晨出門上班、傍晚回家的規律作息。傻鳥一家其他三人都去過墨爾本看過企鵝回家了,只有我沒看過,所以決定要帶我去看看企鵝搖屁股(無誤)。

塔斯85
一早就到Kettering Ferry排隊,很多私人遊艇也停泊在這裡。

塔斯86
車子也隨著人一起上船,甲板上停滿了車子,指揮的人非常厲害,充分利用了甲板上的每一寸空間,連人在車中穿梭拍照都有點擠。
我們遇到幾個來打工度假的年輕男女,跟阿姐聊得很愉快,我只記得最活潑的女生說:「現在都只有蘋果園這種工作,paid甘那塞咧」XDDDD

塔斯87
大約一個小時的船程就到囉,每輛車一下船就飛的不見蹤影,真是太厲害了!我們先停在路邊確認一些事情,我則跟企鵝看板say個hello!

塔斯88
乾淨的海灘和一望無際的海~好好好好美呀~

塔斯89
很少見的兩邊都是海的狹長沙洲,這裡也是我們晚上要來看企鵝搖屁股的地方。

塔斯90
接著去登個燈塔,燈塔本身還好,就是個普通的燈塔,但是登高遠眺四周的景色,是件非常很舒服的事。

前往燈塔的路並不好走,有些路甚至沒有柏油路,就是崎嶇顛簸的沙石路。老姊在路上一直碎碎念希望不會被租車公司扣錢XD,好像是有規定不可以走在沒有柏油的路上,如果有損傷就要賠償,但是走著走著就走到沙石路上啦...。

塔斯91

塔斯92

塔斯93
澳洲真的好天然,到處都有野花野草野生動物,而且生物種類跟台灣大異其趣,讓我常常不自主就蹲在路邊研究起來。

塔斯94
接著就隨便找個海邊逛逛,Burny Island到處都是海邊,海裡很乾淨,有小魚、水母、海葵、淡菜等等生物。雖然老姊一直說淡菜可以直接挖了生吃,誰敢啊!而且我們找到的淡菜大概只有一個大拇指這麼小,還是放它一條生路吧。

塔斯95

塔斯96
用天然羽毛筆寫下的到此一遊,過了這夜就水過無痕了吧。

塔斯97塔斯98
塔斯99塔斯100
網路上都說Burny Island沒甚麼好吃的,餐廳也又貴又不怎麼樣,但是我們吃的這間我覺得很不賴耶!貴是一定的,畢竟是離島中的離島,甚麼都比別人多一程,但是分量充足,味道也很不錯。
右下那是阿姐強力推薦,說是澳洲美食,但是我忘記名字了,就是很大塊的雞排淋上醬和起司,是不錯啦,但是我比較喜歡pizza,生蠔也讓我有驚豔的感覺,非常新鮮、毫無腥味。

塔斯101
企鵝回家的時間是傍晚,但是沒有人說得準時間,有人說5、6點,有人說7、8點,但是民宿老闆說上次有人等到凌晨2點(還哈哈哈哈哈笑...),所以我們早早就去standby,後來也陸陸續續來其他觀光客跟我們一起等。

塔斯102
天愈來愈黑、愈來愈黑...始終等不到企鵝爸媽回家的小企鵝

塔斯103
小企鵝走到洞外呼喊爸媽「我好餓阿又好冷阿~」什麼!你沒看到企鵝在哪,那是你沒有天分,這是國王的企鵝!

對啦對啦,我就是沒有看到企鵝回家的衰尾啦,只看到哭么的小企鵝。

arrow
arrow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