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鼓勵洪大華,希望賞圖的時候心情可以好一點。

第三天一大早,旅館老闆問我們要上哪去,我跟他說想去狹霧台和由布岳,他聽了有點驚,叫我們多穿點衣服,他要開小巴載我們上去。一聽到不用去坐公車,顧爸開心的咧,得寸進尺的要人家隔天載我們到車站,好心的老闆也就騎虎難下的答應了。

九州18
狹霧台,可以往下看到由布院,說是小鎮,看起來也是頗具規模的山城。書上說幸運的時候可以看到晨霧瀰漫在小鎮上空,那麼,我們算是幸運的吧 :)

九州19
我看到由布岳的第一個反應是,這不是ㄩㄣ跟我介紹的由布岳Q__________Q

九州20

但是顧的樂天非常人能比。這麼與眾不同的美麗風景也不是每個人都看到的呢,起碼要像傻鳥一家這麼有勇氣才行滴!由布岳應該是一年四季都有不一樣的風貌吧,雖然是春秋比較多采繽紛,但是要看到冬天的景象,對台灣人來說是比較不容易的吧。

九州21
草枯黃後變的短短的,好處是可以讓我跑的很遠很遠去照相,只差沒在地上翻滾了。

九州22

我們有小小的走了一下山坡,才能拍下這些照片,但是這種天氣我實在不想冒險去登山,或許等天氣好可以跟bechild和ㄩㄣ來爬,陪這四位老大人,我看還是免了吧,我還要安安全全的帶他們回台灣呢。

九州23
有沒有看到甘道夫啊?

在等車的時間內,我們到對面的阿蘇じゅこく国立公園散步了一下,發現,我們遊客應該來的是這個地方吧,走起來輕鬆多了。偶爾露出的天光讓我搶拍到這張。

回程的路上,我和阿姐說要去買郵票,所以下了公車就跟老人分道揚鑣。我跟阿姐沿著坡道爬阿爬阿,終於走到了郵便局,咦?怎麼黑黑的?阿姐忽然開竅的說「今天是禮拜六耶!」所以我們又只好繼續往上爬阿爬阿,企圖爬到LOWSON,中途經過一家超市,我們就殺進去買阿買阿,這就是洪大華的粉刺膜由來。買完之後,看到路邊有一家賣烏龍麵的,就衝進去吃阿吃阿,吃的好飽,好好吃啊!這時候LOWSON還在遙遠的彼端,所以最後我們決定去賣酒的店家碰碰運氣,因為它門口有郵桶,竟然還矇對了!就買了好多好多的郵票(因為不知道到底哪裡還有賣郵票),各位收到名信片的朋友,請拿出明信片好好感動一下,謝謝。

後來我就和阿姐在湯坪街道鬼混,買了一堆東西,明信片、澡巾、豐天的衣服、仙貝、購物袋、小手帕等等,阿姐還買了一枝kiki的自動鉛筆送我,真是太開心了~(灑小花)湯坪街道真是個花錢的好地方呀!

  • 更多相片在→ 傻鳥家族九州行 Day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