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承認其實我是想去買星巴克的清境杯XD
但是,真的一點都不讓人失望喔
真的很漂亮,就是我手上的那一個啦
蠟筆畫出樸拙溫暖的感覺
將清境農場的特色都畫進去了
上面還有可愛的小羊喔
大概是因為綿羊秀是清境農場的賣點之一
所以到處都有綿羊的影子
但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
所以就沒有綿羊秀囉

路線:
從台中(中興大學)出發走63轉中投公路到草屯下
轉14到埔里然後一路到清靜農場
車程大概要3個小時
路上的櫻花很多都開了
那天山嵐蠻大的
緋色的櫻花像粉霧一樣,超漂亮的~
還有一些還沒謝的梅花
ㄧ路上景色還蠻漂亮的

一路上看到很多很有風格的民宿
大多是歐風庭園式的
不過我們是臨時起意的所以並沒有打算要住宿
我想行程也許要排住一天會比較好
可以體驗民宿又可以好好的享受山林之美

我們並沒有呆很久
因為我覺得買到杯子就大功告成囉XD
但是還是有去走一下它的步道啦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可以大口吸氣而不會吸到廢氣的感覺真好~

薰衣草花園在那邊也有分店喔
但是並不像大坑那樣有一個很大的花園
不但可以用餐還可以到處晃晃、逛逛香草植物
這裡只能進去用餐
所以並沒有很有興趣
全台最高的小7還有賣T-shirtㄟ~
統一果然會撈錢
而且我還挺想買滴XD
全亞洲最高的星巴克當然會出隨行杯囉
不然開此地有其他意義嗎...(真的會賺錢嗎...懷疑)
門口照例擺了一個彩繪小黑板
說明這家可是海拔1743m、全亞洲最高的星巴克喔~
又狠狠的撈了我一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