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書展敗家清單
˙下弦之月1-3 >漫畫
˙奇奇的異想世界1 >漫畫
˙屍鬼1、2 >小說(幫人買的)
˙天字一號房 >愛情小說(沒拿到海報有殘念)
˙香港 >旅遊叢書
˙秋草愛水性色鉛筆卡片書 >算...工具書吧XD
˙SNOOPY 10、18、20 >中英對照漫畫書
合計12本書
外加拉密遊戲一盒(超好玩小遊戲>///<)
對於期待我書單的蘊華大姊可能要失望了XD

其實去書展的意義逛大於買
就好像逛一個超級超級~大的書店一樣
我喜歡知道現在什麼書在熱賣
現在哪些作者是受歡迎的
擠的水洩不通的攤位一定出了很多好書
連逛三天逛的我腿都快斷了(果然還是ㄩㄣ厲害XD)
其實我覺得今年的折扣算低了吧
普遍都有8折,包括新書在內
最划算的應該是ㄩㄣ買的宮部美幸的《龍眠》吧
限時大特價一本99元~安い~
另外,我還拿了好多漂亮的明信片和書籤
算是另一種額外的折扣吧
(一整個歐巴桑XD)

在ㄩㄣ去看閉幕電影的時候
我一個人到處閒逛
逛到大辣出版社
出版過《騎驢綺情記》、《狎客行》、《格列芙遊記》...
平常都是封起來的,畢竟是18禁的書
但是攤位內部竟然有拆封的供成人試閱
就很想看看裡面到底寫蝦米?
但是...擠不進去...只好很殘念的走開
可見不只我一個很好奇呀XD

好期待明年的喔
可能要存更多的錢才能再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