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騎摩托車可以到的地方
都被我們玩完了
要我再想一個地方
只好往深山走囉
所以這次我們(我?)決定去桃米看看

桃米在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
所以我們先從台中搭客運到埔里酒廠
這時候,發生神妙的事
我們在國光國小前南X客運的站牌
等了又等,就是沒有半輛車來
明明站牌就寫15-20分中一班阿
後來,旁邊機車老闆忍不住了
"妳們要去南投喔?這裡沒有車啦!"
我們大驚!
"可是這裡不是有站牌?"
"那個是假的啦,等到明天也不會有車啦!"
一整個被唬爛....
經過老闆的指點,到獸醫院才坐到車

路上左搖右晃
我們發明了IMA小班一問一答遊戲
(什麼發明...明明就是堂本兄弟的遊戲)
這個遊戲真的還不錯玩
以後如果是幾個好朋友出去玩可以玩看看
就是好朋友之間都會以為彼此互相了解
其實很多事情沒有住在一起是不會知道的
例如:洗澡從哪邊開始洗
(就算住在一起也不會知道吧...@@)
喜歡吃的肉類、不吃的水果...
自以為了解朋友嗎?
來玩玩就知道了!

就在我們聊的不可開交時
埔里酒廠到了
當然是吃吃喝喝之旅囉
但是,平常不會注意到
原來真很多東西都放了桂圓
所以不吃桂圓的ㄩㄣ就怒了
"這根本是埔里桂圓場嘛!"
我們吃了:冰淇淋、冰棒、米糕(不推...)、香腸(大推~)、還外帶梅酒(推~)
樓上的酒文化館也很妙
錯字連篇還有奇怪的斷句...@@
我就說中文很重要厚...

吃飽喝足了就請民宿老闆來接我們
老闆是很有趣的人
帶我們逛了桃米附近的景點(詳情請看相簿XD)
漂亮的水上瀑布、有漂亮老闆娘的顏氏牧場
晚餐吃的是家常菜
三個女生吃的盆乾碗淨底朝天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第二天的早餐特別豐盛XD

晚上去看青蛙
可能季節不對,沒啥青蛙
"這是嗶青蛙、這是嗶青蛙"
對不起,我一個都沒記住XD
老闆的女兒很可愛
抓著青蛙到處獻寶
心想:住在這種地方的小孩也真是幸福
遠離電視網路
滿院子的青山綠水
長大的小孩才會可愛吧~

第二天民宿老闆送我們去埔里車站
我們決定先去書局買一問一答小本子
是米老鼠的喔~
自從香港迪士尼開幕後
台灣就一整個被迪士尼攻佔了...
迪士尼~等我阿~明年暑假~
另外還買了四支不同顏色的筆
現在都在ㄩㄣ那裡

令人意外的事又發生了
我以為到了埔里要到日月潭就不是問題了
應該跟台中市公車一樣
幾十分鐘就有一班吧
但是,我們12點去問第一家
竟然要2點半才有車!
立刻決定換一家
但是也要一個小時才一班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終於到了日月潭
下著毛毛雨,但人還是很多
能夠出來看看風景、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我此行的目的就達到了XD
又開始我們的吃吃喝喝之旅
畢竟是旅遊聖地,價錢就先撇開不談吧
吃了熱狗、鹽酥杏鮑菇(好吃)、甜柿
(原來宛庭不吃柿子阿...原來有宛庭不吃的東西阿...)
ㄩㄣ當然會買咖啡啦
我也買了熱的阿薩姆奶茶(好喝)
宛庭只要有白開水就OK了吧XD
如果不是趕一個小時一班車的時間
我們可以在湖邊的花架下
聊到天荒地老吧~
下次不如住在日月潭吧...

回程我們聽了老闆的建議
坐會一路衝衝衝的埔X客運
真的一路衝衝衝喔~
衝到我和ㄩㄣ覺得快翻車了
重點是
旁邊還有騎的更快的摩托車!
青春少年兄~
性命要顧阿~

好懶喔...
請宛庭和ㄩㄣ補述好了
完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