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
先奉上10月月曆,請笑納。

來介紹一下我blog右邊那一串落落長的部落格小玩意兒好了。

a1
這一格通常是最近的新活動,之前放過「台中國際無車日」的貼紙,但貼紙做的有夠爛,根本看不出是個啥,也有放過《秘密晚餐》的活動貼紙。我今年又厚臉皮去參加2007第3屆華文部落格大獎,這麼說起來我還真是從第一屆參加到第三屆呢,雖然每年都落馬,但是可以藉機去看看別的參賽部落格,有時候會發現有趣的blog喔,今年我也有新收穫,當然也可以督促自己寫網誌,把blog的內容弄豐富一點,我每年都有進步呢,哈。

a2
上面那個是i say小玩意兒,有時候只是想說一下最近在幹麻或是有什麼新消息之類的,我就會放在上面,點下面的MyIcon就可以自己去申請一個喔,感覺還在草創,版面花樣不是很多,但是已經看到很多人都有放了(目前此ㄧ功能已被Pixnet提供的"碎碎念"取代 2007/10/30修正)。下面是一個超好用留言板,因為很少去留言板看,所以大家來玩可以留一下"到此一遊"做個紀念,讓我知道一下,其實也是開來聊天用的,點下面的Get a Cbox就可以自己申請一個,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喔。

a3
藍色框框是我正在閱讀的書,不過不代表下一本的心得就是它喔,插隊的很多XD。這個貼紙是從aNobii書櫃得來,其實羽毛網也有提供。isa's aNobii是我主要的網路書櫃,是我自己用來紀錄所看過的書,有興趣也可以看看,是很真實的紀錄;Findbook是超有用的書籍比價網,進去輸入書名,它就趴拉啪拉把有這本書的網路書店都列出來,包括博客來、金石堂、書立德、誠品...等等,價格和庫存都有列出萊,非常詳細,也因為它我發現其實博客來不是總是最便宜的喔。flick相簿主要放網誌相片、花的相片和月曆,有yahoo!帳戶就可以登入申請,沒有容量限制、提供外連的超好用相簿。

a4
MyBlogLog是個很好玩的小玩意兒,只要有申請然後上傳大頭圖,來我的部落格我就可以看到圖示喔,也可以看到別人從哪裡來、來看什麼文章、從這裡連去哪哩,是個很有趣也很普遍的小玩意兒,點provided by MyBlogLog就可以自己申請一個(覺得回訪實在太麻煩了,所以改成Pixnet內建的"誰來我家" 2007/12/12修正)。博客來AP聯盟簡單來說就是廣告啦,如果有人從這邊連過去還買了書,我就有一點點的廣告費可拿(但是到現在我還沒拿過...),但是我都有挑過,是我覺得好看的書或是跟我的Blog調性合的書我才會放,有興趣可以連過去看看,真的有興趣也讓我賺點小錢(真的很小...嘆),會不定期更新。

近幾年寫網誌的風氣盛行,很多人家自己寫的小玩意兒好玩的不得了,我還看過可以畫圖的,但是好像只支援Xuite,殘念。現在留在無名大多都是VIP還沒到期(我猜啦),很多東西只有金卡可以玩,所以不玩白不玩咩(我就是說妳,阿姐),至於Pixnet真是太棒了,通通可以玩~一整個大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