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宅急便
角野榮子

More about 魔女宅急便

本來在博客來就很想買這本書,剛好學校前面的書局在清倉、全面7.5折,就狠下心買了《魔女宅急便》,順便還帶走了《逆流河,漢娜》、《逆流河,托梅克》(什麼順便,分明是自己沒定力,承認吧你!)。話說,開在大學前面的書局可以開到關門大吉,不知道是書局的悲哀還是學生的悲哀,這已經是第二家了。

當然我一定是先看宮崎駿的動畫《魔女宅急便》,後來才知道有原著小說這回事的,看了以後超愛,說不出的愛、無法形容的愛。裡面和動畫相符的是吉吉被當成玩具貓那段,動畫化的比較細膩,細節描述比較多,這是我偏愛的部份。而小說中有一段也很有趣,就是吉吉穿肚圍的那段,感覺吉吉更擬人、更親切了點,這是動畫沒有提到,小說中略勝一籌的地方。

後面好像還有《魔女急即便2-琪琪的新魔法》、《魔女宅急便3-遇見另一位魔女》和《魔女宅急便4-琪琪談戀愛》,想在這本找到為啥吉吉有一段不說話的人要失望了,我猜會在後面的幾集提到吧,我已經迫不及待的希望後面趕快出囉!

出版社網站:魔女宅急便

另外在我的網誌中還有一件有趣的事唷,在左邊"我的訂閱"中有一個"博客來網路書店",是博客來說為我"量身訂做"的書單,會不定期更新,雖然有些書我根本不會考慮去看,但是有興趣的人可以沒事點進去晃一晃唷!(搬來Pixnet後已經拿掉 2007/12/6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