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我去玩香港回來,印象最深的竟然是我們玩完迪士尼當天晚上回到飯店,我說"我想去大廳點東西喝,寫遊記和明信片。"lovebasa和bechild一口就答應了(我真是太愛妳們啦~),然後我們就在維多利亞氣氛的「巫師酒吧」喝茶聊天、寫遊記、寫明信片。



我當然是喝奶茶啦,而且是用這麼漂亮又高雅的茶具喝喔,真是太美妙啦~lovebasa和bechild都是喝咖啡,也都是很有情調的說。很難解釋為什麼是印象最深刻的一部分,是因為太歡樂了?還是我喜歡我們寫遊記時,大家把本子傳來傳去的感覺?或是很難得就這樣坐著閒扯淡?我也搞不清楚。



我們三人竟然買了同一張明信片寄給自己,這大概是我們認識這麼久破天荒頭一遭吧,該說是因為明信片的選擇太少嗎XD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寄明信片給自己,有當地的郵票、郵戳,也有當時自己的心情,回來後收到自己給自己的明信片的感覺很微妙,是10天前的自己寄給現在的自己,是同一個人又不是同一個人,而且回來後期待著那張明信片也延長了度假的心情。

照片處理軟體:光影魔術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