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澳門的東西很有特色,不管是建築或是吃方面,都有它獨特的風味。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一早上的折騰都沒吃東西,到了馬上相中這家很有名的義順牛奶公司,我們點了豬扒飽(豬扒=豬排)、雙皮燉奶(到底是哪雙皮,我們也一直沒搞清楚)和鮮油菠蘿包。豬扒飽雖然都是麵包夾豬排,但是各家做法都不一樣,有的麵包很硬、吃起來很有嚼勁,有的豬排是用炸的、吃起來又香又脆,有的是豬排肉片,所以味道、口感其實都不一樣。雙皮燉奶很好吃,超推,是一碗像牛奶凍的東西,上面放了一片像豆皮的東西,意義不明,但是搭起很好吃,有奶味但是不會很重。另一個鮮油菠蘿包也超~好吃的,上來的時候其實我點傻眼,這不就是台灣的菠蘿麵包嗎...,一口咬下,是熱呼呼的菠蘿麵包裡面放一塊奶油,因為是熱的,所以就不會讓菠蘿的奶酥味很膩,而奶油的口感讓麵包很滑順,真是好吃到家了!。



盛記白粥。點了燒賣粽(就是粽子旁邊放3塊燒賣,我原本以為是粽子裡面包燒賣咧)、九層糕(真的有九層喔)和瘦肉粥(顧餓了XD)。九層糕還蠻特別的,我們真的還去算是不是有九層,應該是一層綠豆、一層紅豆吧,如果是冰的應該會更好吃吧,我猜啦。除了此以外,其他我都不覺得特別,是也不難吃啦,只是或許沒點到她們特殊的點心。

澳門真的還不錯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