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由2005跨入2006年啦~
每年這個時候都會很興奮的去挑手帳
因為這是要跟自己一年的東西
不是說換就換的
所以挑起來也特別起勁~
不過今年似乎沒有往年那麼多種樣式
反正有挑到自己喜歡的好了~

我是從國中開始用手帳的
因為老師都會說"下禮拜要..."
但是家庭聯絡簿都只會記到明天的
所以只要老師說出這句話
大家就唏唏囌囌拿出自己的手帳來寫

我第一本手帳好像是綠色的吧
寫滿密密麻麻的考試行程
真可惜沒有留下來
但是因為趕時間而會用各種顏色來代表事情
例如黑色是考試、藍色是東西之類的
這種習慣倒是一直留了下來

印象最深的是寬的手帳
第一年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第二年大家都換了新的手帳
寬只在旁邊畫一條線以示區隔
然後繼續用下去!
我看到的時候真是傻眼...
之後不論再看到幾次
還是只有傻眼XD

手帳記錄了我那年的大小事情
大如期中期末考
小如腹痛遲到
通通都有
所以從高中之後我通通都留起來
以傳後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