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密碼 The Da Vinci Code
丹‧布朗 Dan Brown

我得老實招認
我對於風靡當下的書會有奇怪的排斥
是不會覺得那是一本爛書
但是就不想去看
這本也是
但是,我一直相信它是一本好書
而它的確是
這就是會什麼這本好書我會這麼晚才看的原因

不得不佩服布朗先生的才智
寫出這麼棒的懸疑小說
並且結合史實
虛虛實實之中
讓人不自覺身陷其中
真棒!

有人覺得它的結局不好
我不知道是哪部份
但是我倒覺得安排的挺巧妙
象徵女性與男性的大衛之星
羅浮宮裡正金字塔與倒金字塔
我不想說出結局
會讓我想起說出結局的序...

不用去追究當中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就可以很開心的看完這本書
而且我現在好想去巴黎喔~
羅浮宮、凱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