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踹的背影
綿矢莉莎

我在書局看完後
站起來發現屁股痛到不行...
大理石地板真硬阿...

一般來說,我是不會去翻有點像偶像劇的書
但是還是著魔的拿來翻一下
結果竟然發現超好看的
大概是小初真像我高中的時候
我完全可以體會下課漫長的十分鐘
翻著下堂課的課本但是其實一點興趣都沒有
吃中飯的時候前後左右幾乎都是空的--
大家都併桌去了
這種微妙的感覺阿...
作者真的形容的很貼切
沒當過獨行俠的人恐怕很難理解吧...呵呵

小初不喜歡小團體、不屑跟她們在一起
我倒不是...只是無法去融入
比起來,高中同學比大學同學要好的多了
可愛又善良
即使不屬於任何一個小團體
有不曾排擠或是為難
也因為如此我才能悠哉當我的獨行俠吧

看完會忽然想起靜芬、仙菱、...
畢業後真的都沒聯絡啦...

這個作者原來就是《Install》的作者阿
《Install》就是上戶彩演的《網交甜心》的原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