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遠方 彼方から
冰川京子

這是一部漫畫XD
當然,如果要把我看的漫畫小說通通寫進網誌裡
那就寫不完了
而且也沒看頭了...
但是這一部真的意義重大
並不是說它是多有教育意義的漫畫
而是從它出到我現在看完已經10年啦!
前前後後租過3遍了吧
但是因為實在出的太慢了
所以前面看了就忘
下次又要重頭再看一遍
於是決定,等出完在一起看吧
出完是2003年
但是中間不斷被別的漫畫吸引
所以到現在才看完
印刷有夠爛XD

內容沒什麼好談的
就是那年代最流行的掉進異世界的少女
遇到年輕英俊的戰士
打倒壞人、快快樂樂在一起
想的到經典漫畫就有
《尼羅河女兒》(現在譯為《王家的紋章》 2007/12/8更新)、《闇河魅影》、《夢幻遊戲》...
所以比起來並不是很出色的漫畫啦

但是!讓我想起我們那個年代"男主角"伊克--
黑長髮、又高又挺、帶把刀、倒三角的上半身
遇到危險就把女主角摟在懷裡、正義凜然
哇塞~迷死多少人(包括我XD)
現在的男主角比較少這種了
所以從看第一本起
我就一直叫
"真是我的男主角阿~"
"伊克真是帥阿~"
哈哈哈...
一整個少女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