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
先送上一張月曆。雲南。

話說,我的無名vip快到期了,心血來潮想去看一下確切日期,順便準備銀兩,不看還好,一看差點沒吐血,新仇加舊恨,我大概是要搬家了。

第一,我今天發現,無名竟然不能用萬用字元了,也就是說呢,isa's murmur只會剩下isa,害我的isa's aNobii和isa's iReading 都變成isa aNobii和isa iReading,碩果僅存的isa's MyWed大概也會在不久的將來消失吧,搞什麼東西阿。只聽過愈來愈好的,沒聽過愈來愈差的啦。

第二,無名一聲不響的把銀卡會員的"留言板留言提示"功能停掉了,好的咧,我哪有那個美國時間每天去看的你的"及時更新之最新VIP功能比較表",言下之意就是你隨時更新vip所享有的權利就對了啦,那我之前付錢時參考看的功能真的就只是"參考"而已,反正一切的一切都由你無名自由心證就對了,氣。

第三,更好笑的是,"網誌回應上限"6000篇,很好,還有這種東西,雖然我不是什麼熱門站會到達6000篇,但是看了気持ち一整個很差。

之前無名還莫名奇妙拿掉我一個功能,讓我氣半天,就是把銀卡會員的鎖相簿功能拿掉。我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照片會在網路上,我沒那麼傻,但是我有幫阿姐和yunnhaw做樣式,素材都是網路上抓的,為尊重原素材作者,所以我把素材統一放在一個上鎖的相簿裡,某天當我開放後就再也鎖不起來了,查過才發現,無名又一聲不響的把此功能拿掉,只剩金卡會員有,一整個火冒三丈。

我覺得無名真的很不尊重使用者,我們當初就是參考你的VIP會員加值功能比較表來決定要不要加入會員,或是選擇加入銀卡或是金卡,結果加入之後竟然發現功能一直被縮減,而且是一聲不吭的縮減。雖然無名的介面我用的很習慣,但是習慣這種東西是可以改變的,不是非你不可的,如果無名這樣搞,也沒辦法怪別人一直出走,果然是不離不棄、被當北七。

所以參考了Pixnet的會員表,以後我會加入這邊的會員吧,至少不用是金卡也可以玩java讓我很心動,另外也沒有奇怪的"網誌回應上限",5G的圖片外連功能讓我覺得很實用。還有就是,內行人都發現Pinxet讓大家可以很方便把文章加入自己的書籤,而且可以讓格主選擇把"加入書籤"功能列放在文章前或是文章後,隨格主高興,以前不覺得這功能有什麼,現在為了去日本搜集資料,覺得真是好用到家了,一整個sweet。

老實說啦,無名提供的功能有夠怪的,網誌分類數上限60個,我的網誌又不是包山包海,60個是用到民國幾年阿...,好友名單上限100個,我沒那麼海派,現實生活中有沒有記住100個名字都有問題,留言板描述字數600字,我是寫作文喔,還起承轉合咧。比起來Pixnet真的有建設性多了。

如果有一天大家發現我的網誌不能回應了,請左轉進Pixnet。分家正式成為本家。

無名VIP功能
Pixnet VIP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