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店會不會成功就看他的廁所,廁所代表了一間店的用心程度。有的店家髒兮兮、連衛生紙都不提供;有的店不但清潔乾淨,甚至連女生的好朋友都提供,真是貼心(雖然我不敢用XD)。人生大事不過吃喝拉撒,如果可以針對這幾點下一番功夫,自然會贏得客人的滿意。

正例:台中中友百貨
其實在我來台中後,我一直以為中友快倒了,什麼全東南亞最大百貨公司。但是後來中友徹底整修他各樓層的廁所,每一層的廁所都有其特色,有的時尚、有的復古,玩具樓層的廁所則相當卡通味。而且乾淨清潔,沒遇過衛生紙用完的情形,有的還附有很大的化妝鏡,真是豪華到不行!然後中友的生意就愈來愈興隆,連附近的老牌百貨公司都關門大吉了,中友倒是起死回生了。

雖然此理論不能證明任何事,畢竟中友在其他地方應該也下了工夫,在不能排除其他干擾的情形下,不能下結論。但是我去餐廳、百貨或是其他商店,都會很注意廁所(因為我是尿尿鬼XD),如果廁所讓我覺得很乾淨,就會大大的加分,如果沒有很乾淨...還是會感謝他有提供廁所啦,畢竟人生有三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