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PLUS在試用新商品的時候還有想到我,所以我就很開心的接受了XD

這次的試用文具是滾輪花漾章,顧名思義就是滾輪式的印章,有各種可愛的花樣,之前已經被小綿羊綁架,自己在網路上買了一個很開心回家滾,這次收到的是新出的圖案刺蝟和海豹。

滾輪章1

寄來的時候包裝好好,上面還貼了NEW貼紙,是新出的啦,沒蓋你。

滾輪章2

打開後抓我的小羊一起來入鏡一下,排一排有沒有很可愛~

滾輪章4

接下來拿出空白的西式信封,因為滾輪花漾章還蠻寬的,所以很適合拿來裝飾大面積空白的東西,信封、信紙、明信片之類的,可愛度爆表!

滾輪章3

也可以翻過來裝飾或是拿來當彌封章。

滾輪章6

想要蓋在手帳上,格子要有點寬才行,一蓋上去空白的日子立刻繽紛無比XD

滾輪章5

免不了要翻過來看看透的情形,還蠻明顯的,寫字應該是完全看不到吧XD

滾輪花漾章拿來蓋手帳我是不太推薦啦:P,基本上就是拿來裝可愛用的無誤!裝飾信封、信紙將將好,做做小卡片等美工也是神兵利器一枚!

我記得有在高雄9*9看到過,還可以單買印章頭來換圖案,不過那跟本體的花樣不就不合了嗎?(歪頭)還是說用壞了可以換頭?我覺得要用壞還蠻困難的,水很多、蓋子也很緊,要用到沒水也有困難,所以大概就是買來替換著好玩吧!

arrow
arrow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