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景易得,投契伴侶難尋,旅途上但求順心愉悅,與子相伴,夫復何求。

一報名完成
不但側邊欄位自動增加
連文章都自動新增
嘖嘖嘖,真是太自動了

既然文章都新增了,就來說說這張照片吧。

這是在克羅埃西亞的杜布羅尼克 (Dubrovnik) 所拍攝,可以想像一群東方人跟著導遊領隊,像鴨子似的排列前進。相機在手,除了屹立長久的教堂、鐘塔,總有一些瞬間是我想留下來的,一個無可取代、永不復在的瞬間。當時,我要拍的是兩人拿著相機同時往同一個方向拍攝的畫面,不只是同時吸引兩人的畫面,更重要的是,兩人雖然沒有對話相視,卻心有靈犀的感覺。

小DC的開機速度畢竟不比單眼,所以等我開機完畢,已有一人垂下相機,以真實肉眼單純地欣賞美景,然而那種默契卻是一直圍繞在兩人之間,一種千金不換的默契。我不知道兩人的關係為何,但我私心希望他們是情侶,能在甜甜蜜蜜的愛情中,另外有契合的嗜好,或許是旅遊、或許是拍照,都是很令人稱羨的事!

旅行當然是為了欣賞美景,然而對我而言,玩伴卻是更重要的事。恩恩愛愛的情侶出國一趟回來,大鬧分手的大有人在,更遑論好友出國,回來老死不相往來的例子,若是跟不合拍的朋友出門,我倒寧願一人乾淨俐落些。IMA就不多說了,沒有比她們更好的玩伴了。偶爾笨蛋會一直嚷著,要跟我一起出國去玩,覺得跟我去玩比較好玩,好玩在哪倒也說不上來,只是到現在,我們都還沒有單獨出國玩過,看到這樣契合的情侶,心裡總不免羨慕。

喜歡,請惠賜一票!

曾經我也對「旅行的意義」發過文
有興趣回顧的朋友
可以再點來看看喔↓
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