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14

阿,被R.C.M點到了,真是榮幸呢~參加夜城活動最開心的事就是認識了一些愛看書的朋友,當然包括R.C.M囉

我看了半天,終於搞懂這個串連遊戲怎麼玩了。

串聯規則:
一、簡單摘要一下本文主旨(讓「送書」打敗「賭一把」那樣的過年儀式);
雖然送書很好,但是賭一把還是一定要的啦XD

二、然後說明這是「送書是最好的禮物」串連;
這個遊戲是希望能夠以書當作是新年禮物,當然啦,也可以是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聖誕節禮物...etc.,所以咧,就讓每個參與串聯的人推薦幾本書給大家參考。


三、最後用你的推薦書單,換掉我的推薦書單(不換當然也沒問題);
意思就是要交換書?但是因為我每一本書都只有一本,要我送人我也辦不到,所以我有提供兩本其他的書,如果有人對這兩本書有興趣,歡迎加入串聯,留下你的地址,我就會寄給你當新年禮物囉!


一開始覺得性質有點像是博客來舉辦的"我的年度百大",但是既然是要送給人的,就不能只考量自己的喜好,最好是老少咸宜、不管哪個層次的閱讀者都適合的書,所以我的推薦如下

1.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文字淺顯易懂,故事生動有趣,重點是,不論任何年齡、任何心境看本書都會有心靈上的斬獲,得到啟發與鼓舞。

2.紙牌的秘密

這是一本百看不厭的書,送人自用兩相宜。

3.第21頁

覺得這個社會亂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嗎?看看李伯伯是如何付出愛心關心這個社會,溫暖的故事看多了,才會想要對這個社會、對週遭的人多付出一些關懷。

我提供"手斧男孩""魔琴與吟遊馬車"作為參加串連朋友的新年禮物,我是窮小孩一枚,所以都只有一本,送完就不要再為難我囉。


其他人的推薦書單
  • 老貓學出版
  • R.C.M's World
  • 旭日之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