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附身的少年
伊亞

被附身的少年2的圖像被附身的少年 03的圖像

關於這次第15次快閃是個意外阿,我已經看完了,但是莫名其妙買了張機票就飛去日本了,等我想起來要快閃的時候,人已經在日本了,所以不小心就pass了...。

這兩本書如果不是快閃的書目,我是不會去買來看的(小E對不起阿...),又因為博客來的種種原因,我沒有買到第1集,只好從第2集開始看,聽從小E的建議,至少看兩本,所以連第三集一起看了。

該怎麼說呢,整個是歡樂的高雄high,因為本人從小在高雄長大,所以看的非常歡樂,尤其在電視報章雜誌媒體無所不用其極的宣傳台北(國)的時候(或是說所有的媒體都覺得台北大的走不出去),特別的有爽度。所以,我就把心得放在高雄high上面好了。

說到柴山阿,大概只有非高雄人會高興的吵著要去台灣彌(謎)猴吧。身為正港的高雄人,多多少少都有受過猴子的欺凌,像是被跟蹤,被抓著不放,蘋果被搶走之類的(對啦,我就是說我自己啦),或是被猴子追著跑,被猴子抓傷去打狂犬病疫苗,等大小不一的情事。套句謝前市長的話:柴山的猴子胖的跟員外一樣,如果台灣彌猴要被從保育動物名單下架,高雄人肯定是第一個舉雙手雙腳贊成的,至少我是。所以,如果那天證實了柴山真的有「猴子武裝軍團」,我也一點都不意外。

如果說在高雄沒有機車等於沒有腳,或許應該來住看看台中。高雄在我那個年代至少還有公車,雖然常常被33號搞到瘋掉,至少我都還回的了家,不必求助小黃,更何況現在還有大好捷運可以坐。不要再嫌棄高捷啦,不然來台中看看,什麼叫公車?是那些滿街跑而且不知道停在哪裡的烏賊嗎?捷運的藍圖可能還不知道放在哪個抽屜裡呢,說不定要等選舉的時候才能出來曬曬太陽。

「鬼店」這篇第一個進入我腦海的,還真的三叉好力克耶,雖然恐怖寵物店曾一度飄過腦中,不過很快就飄走了,下次考慮雨柳堂好不好?

第三集全本都瞎的很歡樂,有點生活版《銀河便車指南》的味道,只是太空科技一向不是我的菜,所以「星鑑迷航記」的梗抓不到。「變身王子」、「世界大戰」和「冬瓜共和國」是瞎的很簡單的歡樂,就笑點來說是有high到。我很想知道「百貨公司喋血記」的百貨公司本物在哪裡耶?是在愛河畔,黃色鬼屋旁邊那家嗎?不過話說回來,離開高雄這麼久,黃色鬼屋還在不在我都不知道囉...。

總而言之,很非常歡樂的一系列書。(希望這個評語小E還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