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的最後第二天就已經回到東京,跟箱根悠閒的氣氛比起來,忙碌繁華的東京有極大的反差,經過一個小時多的車程,像是回到人世一樣,有點不甘心我的悠哉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晚上住在渋谷的Excel飯店,從渋谷地鐵站可以直結,非常方便。在飯店丟了行李,樓下就是熱鬧滾滾的不夜城。

傻鳥一家一整個就是被四面八方的行人給嚇的不知道該往哪走,在這裡目標要明確,否則一被衝散就不知何去何從了。

日本58
達洋的家,未開店的門口立牌

最後一天我排了去自由之丘的行程,我對於日本雜貨可是嚮往的很。但是,就如ㄩㄣ給的忠告,自由之丘是接近中午才開的,所以我們一大早到自由之丘,所有店家都大門深鎖,好不容易看到一家美妝店的門有開,結果才只在觀察門口的特價商品,就被店家客氣的請出去,咱們還沒開店做生意呢!

來自由之丘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去看那座南歐風味的橋,到了才知道,原來是座小哩巴機的橋,連照相都很沒動力...囧。

日本54
地上的裝飾的Wachifield世界的地圖

另一個目的就是要去達洋的家啦,這次排了木の花美術館,又特地到自由之丘找達洋的店,就知道我有多愛達洋了~

在到達之前,是一大段的迷路找店過程...。

日本56
階梯的側邊,也有達洋的彩繪瓷磚,是繪本裡的故事內容,看過繪本的人一定會愛死~

日本55
牆上也有會有達洋的彩繪

日本57
櫥窗展的是Marcy的季節商品,Marcy是三月生的,所以每年的三月前會固定推出Marcy的季節商品

達洋的家裡面很小,滿滿全都是達洋的商品,木質的地板和展示架給人厚重溫暖的感覺。達洋的東西是精緻出了名的,尤其是它的皮革製品,用的材質都是上好皮料,加上達洋的加持,一直都深受達洋迷的喜愛,在台灣貴鬆鬆的東西,在日本價格就沒那麼不親人,喜歡達洋的人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其實,我們自由之丘也就只逛了這麼一間店(喔,傻鳥姊妹還去逛逛了24HR的Book Off二手書店),連安排的餃子店和甜點都沒吃到,所以下次我一定要叫ㄩㄣ陪我去逛個徹底,哼。

回來我問傻鳥爸媽感想,結果她們說:「下次還是跟團好了...」(泣)

自助旅行真沒有想像中浪漫的。(←這是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