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辛香料Ⅱ
支砂凍倉

狼與辛香料 II的圖像

羅倫斯在第一集的最後獲得了一批價格不菲的香辛料,在這集可栽了個大跟頭,雖說能佔便宜就佔,本就是商人本色,但沒打聽清楚就貿然出手,卻是商人的致命傷阿。

赫羅不改賢狼的戲謔本色,在本集仍然刷拉刷拉的搖著她的可愛狼尾,對於稱讚她的臉蛋可是一點也不領情,倒寧願人家稱讚他的尾巴漂亮。這部輕小說能讓我很愛,除了女主角並不是個只會尖叫的花瓶,而是思慮清楚又聰明的女生外,她那個愛整羅倫斯,就算輸了也一定在下次扳回一城的個性,真是太對我的脾味了!

在他們吵架後,羅倫斯實在反省的有點假,根據我對男人的了解,通常的反應都是"阿,拉拉倒啦,誰管你這時候還跟我鬧彆扭!"雖然說柔情才有男主角的樣子,但是說太多反而顯得有點矯情。

這本的厚度是第一集的一倍半,前面鋪陳了許多,再在後面一口氣結束,所有出現過的腳色都必有它的用意,不會囉唆其他旁枝末節,雖然主題處理的很明確,但是也讓人很快的抓住作者的思路和說故事方法,想來後面兩集也不會相差太遠,就不會太期待後面的故事發展。但是既然故事很對我的味,對於主角的個性十分喜愛,又對狼尾沒有抵抗力,所以還是會心甘情願的栽下去看。

因為實在太愛《狼與辛香料》了,所以還去跟學長央來了12集卡通來看,在實驗室迫不及待的看起了第一集,老實說,有一點點的小失望,赫羅的比例怎麼看怎麼怪阿,手臂的粗細和肩膀的角度看起來實在很假,這樣的處理實在讓我覺得有點浪費了這部好小說。不過,音樂倒是挺好聽的,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原聲帶阿?

=====喇賽分格線=====
自從小E介紹過《妖精與伯爵》後,每次去賊比都會不由自主的拿起《妖精與伯爵》,反覆思考自己的荷包和書債之後,只有忍痛放下。唉,想看的書怎麼這麼多阿。

看完《蜂鳥的女兒》想休息一下,這本實在太無法進入狀況了,怎麼這樣...,還被顧爸笑說近代史太濫...(淚)。

噓...這是個小秘密,我「農資院書益獎」第一名喔
參賽心得《德語課》讀書心得完整版
建議有興趣的看精華版就好《德語課》精華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