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PLUS辦的活動,主要就是給100名試用者一個已上市的花邊帶(含本體)外送三個未上市的花邊帶(替帶),在PTT上看到這個活動馬上手刀填資料參加!之前因為好奇已經買了兩個花樣來用用看,一個是花草款,一個是雛菊款,所以心裡還暗自祈禱可以拿到河馬款和新款的小雞款XD。

過了幾天,看到文具板的板友們紛紛PO出自己收到的花邊帶試用文,我也開始期待起來,每天回家問有沒有我的掛號XDD



打開從郵局領回來的包裹,果然裡面躺了四個花邊帶,真是心花朵朵開,美中不足的是我還是得到了草花款,但是也有我想要的小雞款~套句老話:有一好沒有兩好啦,哈哈。

花邊帶大集合!最右邊的是原本的花草款,裝在已經用完的立可帶本體裡,誰叫我是個寫錯字大王,上任以來,已經不知道用完幾捲立可帶了(嘆)。右二是雛菊款,右三是把寄來的草花款換成見獵心喜小雞款!然後是貓咪款、鬱金香款和拆下來的草花款。



馬上在手帳上試用看看!其實草花款和雛菊款早就用過了,就順便作一下紀錄。

草花款一用下去,春天的氣息馬上就出來了!非常應景~

雛菊款的缺點是間距太大,所以我都拆開來當point用。PLUS花邊帶的共同缺點都是施力不當容易破損,我觀察原因是因為太薄了,所以稍微大力點或是速度不均就會破掉,我的方法是在上面再蓋一層,有種疊色的奇妙感,不過也不是每款都適用啦。

貓咪款超逗趣,應該可以拿來當手帳的插圖點綴。鬱金香款跟草花款有異曲同工之妙,帶有夏天的氣氛。小雞款是我最喜歡的款阿~感覺隨時都可以在手帳上鋪個梗!



雛菊款主要是被我拿來當point使用,紀錄每個月買的書籍。《圖書館危機》前的雛菊就是破了以後我再疊一層上去,所以有一點疊色的效果,尷尬的是竟然在同一個地方又破了...囧



草花款用來點綴在風和日麗的無所是事打滾日,完全能夠表達我沒事在家打滾的好心情~

花邊帶這東西說沒用是沒用,但是拿來佈置手帳真是好用到不行!尤其是像我這種不會畫插圖又字多的傢伙,要讓手帳看起來不會像是小學生的聯絡簿,貼紙和花邊帶堪稱神兵利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具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