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總結被我拖到現在才寫(汗),實在是因為網誌在我的生活中已經漸漸不再這麼重要了,讀書心得都直接寫在hobo上,旅遊網誌也被我拖拖拉拉的怎麼也結束不了(嘆)。

總的來說,今年是過的很好的一年,想起去年在日本郵政的上得到的預言:「一直想要做的事,今年可以達成,但是要小心因此而花太多錢」,真是準的讓我痛哭流涕。

買單眼相機、和笨蛋第一次單獨出國,再加上書錢、漫畫錢、車錢、大餐錢真是讓我的錢如大江奔流向大海,一去不復返。雖然花的心情愉悅,但是也讓我的下半年一直處於非常窮困的狀態,就算記帳也完全關不緊這個已經完全鬆掉的水龍頭。

不管了,總之就用手帳文來總結吧!

手帳01
連續兩年都選擇用黑嚕嚕的手帳,真的只是個巧合,我對黑色並沒有特別偏愛。

搭配的筆是用過hobo都說讚的uni-fit 3色筆,5色對我來說太粗了,還有前年聖誕節交換禮物得到KURU TOGA自動鉛筆,讚的啦!

去年的hobo不但貴鬆鬆還重鳥鳥,到了下半年我就已經決定2012年絕對不再買hobo了,至於「一想到就想要寫下」的慾望,則選擇用midori的一週兩頁來滿足,成效如何還有待觀察,讀書心得則另外寫在誠品購入的小筆記本上。

手帳02
hobo的夾層真的多又好用,這是我最捨不得的地方。

使用hobo後,讓我忽然開始愛買手帳貼紙,尤其是那種半透明的貼紙,一整個被重擊倒地不起,乖乖掏錢付賬。還有我的字愈寫愈小了!本來字要佔1.5-2行,絕對擠不進一行內,但是經過hobo一年的洗禮,竟然可以擠進去一行裡了!然後也愛上了文庫版大小的筆記本,真是又好帶又好寫阿~!

手帳03-1
空白內頁被我拿來貼慕夏展的DM

手帳04
只有我的hobo被我用的幾近解體的狀態嗎?是我太粗殘嗎 Q____Q

手帳05-1

基本上月計畫就是這樣利用的啦,塗掉的地方都是開會通知....,11月真的開會地獄阿。7-11買的懶懶熊貼紙被我拿來當好寶寶貼紙,有認真工作就可以貼,但是沒貼也不代表沒認真工作喔!

手帳10
1月1日好好的跟新手帳打招呼,2號去苗栗蓋章,那時候新活動還沒開始,所以蓋的都是舊章。

手帳06
7月神經病的拿fun tape來貼,但是真的不太好用,而且貼下去手帳變的太胖,所以後來就放棄玩這無聊的遊戲XD
旁邊是小小的讀書心得。

手帳07
8月跟了ptt嘉義團,很有趣的經驗!這時候就是新章了。

手帳08
10月在高美館看了慕夏展,這次的精品做的讓人無法掏錢,所以我把DM的東西剪下來當紀念,印刷的品質好太多了!

手帳09
當然也有空白一片的啦,記得去年有人寫過消火文,就是用這樣白白的兩大頁,所以我也來證明一下,這種事一定會發生,哪有天天在過年的啦!

手帳11
最後一天去高雄歷史博物館看「流動的女神」展,大推喔!不但展覽有趣,章也做的相當細緻,蓋起來心情愉悅!也在一年的最後一天12月31日好好的跟hobo道別。

手帳12
自己畫的台北捷運圖,那時候怕會脫落,所以黏的很死,結果現在不敢強力撕下來,會把手帳弄壞,但是我好想帶著走喔~(整個就是懶得再畫一張)

手帳13
封底放了日本友人寄來的北海道明信片,雖然失聯了,但是因為很喜歡這張片,所以還是一直保留著。

手帳15
新的手帳是在日本LOFT購入的midori一週兩頁式,主角是娃娃兵(不知正確否...),後來仔細看才發現,今年的主題是交通工具,封面的交通工具是龍耶~太酷啦~

手帳16
日本的海馬叫海龍,所以今年有很多海馬商品唷~!

手帳17
這個乘坐式遊樂器材,有點懷念XDD

手帳18
一月還非常的空白,半透明的阿福柔頭手帳貼紙,從去年用到今年還沒用完,我看得用到明年了XDD 重點是!麻衣要出新專輯啦~(灑小花)

手帳19
一週兩頁式的內頁,一邊可以寫行事曆,一邊還是可以拿來寫些有的沒有東西。

手帳20
後面也沒有太多拉拉雜雜的東西,倒是有很多memo頁,是我中意的地方!

手帳21
搬好家的貼紙!娃娃兵釣到海龍了XDDD

今年也要拜託手帳多多指教啦~我在hobo上寫了一段話:「翻以前的手帳真的超有趣的!覺得認真生活的自己真的超有趣的~!!」這大概就足以說明手帳對我的意義吧!

========================同場加映stipee書籤=======================

我今年真的超愛這個可以重複黏貼的書籤,先買了貓咪組(圖一),然後失去理智的買了達洋組(圖二),接著跟ptt文具版版友買了snoopy組(圖三),去日本幫小喵買了小張的米奇剪影組,分得一張跑路費XD,小喵去日本買的愛麗絲組又大方分我一組,這款吸引真是太吸引我了!

手帳24
圖一:貓咪組

手帳22
圖二:達洋組

手帳23
圖三:snoopy組

手帳14
用法就是像這樣貼在頁緣當標示,可以重複黏貼的特性,讓書籤可以跟著生活跑,但也因為不會黏的很牢,所以容易有跑位,有時候也會有不見的情形發生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hobo midori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