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城小事 いつでもどこでもネコ町物語 ネ-ゴのネコ町めぐり
莫莉薊野

More about NEARGO貓城小事

前兩本都是一隻貓一隻貓的介紹,《貓城小事》則是以NEARGO發生的趣事為主,比起來這本感覺像一個個小故事集,比前兩集有趣許多。

奧圖貓03

學校附近有兩家有貓的店,一家是「貓小巷」裡面有店貓3隻(如果沒記錯的話),另一家是「奧圖咖啡」。我比較常去「奧圖咖啡」,因為三明治很好吃~店貓有兩隻,一隻是黑色的米克斯貓,一支是黑白的長毛貓。黑色米克斯是一隻好奇又不怕生的貓,我曾親眼看見她偷喝客人的咖啡,然後露出一臉「這是什麼鬼」的表情,超好笑!另一隻長毛貓如果坐了他想坐的位置,就會一直在腳邊打轉,直到把位置讓出來給他。除了兩隻貓還有兩隻狗。

中興25
我偏愛黑貓。

「貓小巷」的貓也不怕生,或許店貓都有這種特質。有一次店貓霸佔客人的貓的外出袋,客人的貓想回自己的外出袋還被店貓抓,超好笑的,結果客人的貓只好很委屈的一直在外出袋附近徘迴,直到服務生看到把貓趕出來。在吃飯的時候有貓走來走去的還蠻有趣的,而且就算一個人去也不會很奇怪,貓很奇怪,會找落單的客人附近窩著,似乎很舒適。

也有人不喜歡吃的店裡有動物,貓阿狗的,總覺得不乾淨,不小心會吃進一坨貓毛似的,其實這麼考量也是有道理啦,誰知道主人有沒有好好清理這些個阿貓阿狗。所以我是不太相信有一個地方像NEARGO一樣每個人都愛貓愛的處處為貓著想,而且NEARGO很明顯是從日文NEKO來的,所以我想應該是虛構的地方沒錯。

不管NEARGO是真是假,就算是假的,莫莉能夠創造出一個連細節都讓人相信的地方,也真是了不起。

=========廣告分隔線========

因為覺得「奧圖咖啡」好像有受另一家新開三明治店的影響
幫忙打一下廣告好了

˙奧圖咖啡 (04)2285-5899
台中市南區復新街100-1號

˙貓小巷 (04)2285-9256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365巷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