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有什麼好照的?這個"大理蒼山索道"可是金庸題字的呢!一路上大家都在談論金庸的小說,畢竟這可是大理呢(段正淳~納命來~XDD)我們三個小女生也跟著人家點蒼山長、點蒼山短的,事實是我天龍八部根本沒看完。結果最後一天小那說了"我那天聽幾個小金花(還有哪幾個年輕金花阿...)在講點蒼山,金庸的點蒼山不在雲南,在四川!"明明就在偷聽我們說話,為啥不當時就糾正我們呀,害我們還咭哩瓜拉的講的開心的很!



這是蝴蝶泉公園,小那在車上還一直說"妳們哪找來這景點,我帶四年台灣團只有妳們去蝴蝶泉。"果然旅遊書上寫"對台灣遊客的吸引力不大!"總之,我們就是來了。我幫阿姐和馬麻照完之後,很高興的說"該我了~該我了~"pose剛擺好,小那問我"你不照相呀?"害我一時無言,只好回他"正在照。"他才熊熊發現我媽正拿著照相機對著他!早知道應該叫他一起照的(扼腕)XD



遊洱海是很微妙的事,一群人聚在包廂裡唱歌、睡覺、打麻將,奇怪,我們不是來遊洱海的嗎?中途有一個景點"南昭風情島",南昭風情在哪裡?完全不知道。有全世界最大的立式漢白玉觀音,特色是男身女像、細腰赤腳,但是人實在多到一個境界,根本沒辦法好好照張像。

下了船倒是有件趣事,一下船就聽到賣報紙的小販直嚷嚷"劉曉慶跳樓啦~劉曉慶跳樓啦~"劉曉慶跳樓?這可是件大事呀,發揮學生的偷瞄本事,咦?頭版沒有啊?後來我忍不住好奇心,想跟阿姐去買一份來瞧瞧,結果話一剛說,隔壁團的就把報紙塞過來"不用買了,騙人的,而且20號賣你18號的報紙!"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