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我在傻笑的時候想你 想你的時候傻笑]
方法我就不多說了,請看引用文章。

真的很簡單,簡單到連我都一次上手XD


這是正面。因為我和vivatwilight的風格不同,所以雖然方法一樣,但是我還有按照我的風格使得看起來比較像我,呵呵。這張表情怎麼怪怪的XD...


側面。髮量沒有人多QQ...所以看起來有點虛...。


背面。髮簪完全是裝飾用的,沒有任何固定效果...其實很擔心看起來像老鴇XD

感謝vivatwilight的教學,綁去學校有受到稱讚喔,讓我的虛榮心被小小的滿足了一下。

笑話
I:ㄩㄣ我想學綁包頭ㄟ
L:年紀輕輕綁什麼包頭啊!很老氣耶...
I:喔,是喔。(不是很多人包嗎...)
從此以後不敢再提,後來看了雜誌才知道,我想學的是挽髮啦~
是挽髮啦~是挽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