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在看我的網誌的朋友們給我一點意見

之前我都是用一句一行的方式寫,但是有一次偶然看見一篇文章,大致上是教人如何經營部落格啦,其中提到一點是,很多人都喜歡用這種一句一行的方式書寫,但是其實對於閱讀者來說,用段落式表達,一段約100字左右,這樣會是比較容易的閱讀方式,所以我這兩篇是用段落的方式寫,大家覺得哪一種方式比較好咧?哪種方式讀起來比較輕鬆咧?

另外阿,有關閱讀的部份,大家會想看內容的介紹嗎?我是不喜歡啦,所以沒有寫,但是如果寫了,會不會比較容易讓人引起對書的興趣咧?

有看的朋友們,請給我一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