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吃零食的
所以去一個地方最喜歡逛超市
最愛買零食XD
這兩包都是固力高(大陸好像翻格力高)
反正就是golico啦
可能因為在上海有設廠吧
超便宜~而且口味超多~
我買了奶茶口味和巧克力味夾心餅乾
我覺得這在新光超市買大概都要60元以上
但是這裡只賣30元ㄟ...(都以台幣計)
另外,那個弗朗大叔超好吃的>///<
大概拇指大、法國麵包造型
焦糖口味、吃起來甜甜的
但是有焦糖的香味所以不會死甜
超好吃的啦,我在澳門轉機的時候就一直吃一直吃XD

<
我很喜歡吃藍罐子丹麥餅乾
台灣很多都是長的像
但是不好吃
真正的又很貴
這盒裡面有5種口味,包括我最喜歡的蝴蝶圈
每種口味有3塊
所以其實不是很多啦
但是只要台幣40元ㄟ~
如果是在台灣的話我大概會每個禮拜都去買吧XD
當然也是好吃的沒話說啦
奶酥餅乾加上恰到好處的大粒砂糖
真想再多買幾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