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104.8.22-8.30

現在都民國106年了,還在寫104年的富士山登山遊記實在是太好笑了!

不過這幾年被我推坑去爬富士山的人還蠻不少,105年笨蛋去爬、106年小倩去爬,嘉瑢忘記是哪年,明年+0也要去爬,加油阿各位!

富士山野餐之旅D6-1

早上在旅館摸摸蹭蹭的去吃早餐,吃完早餐還悠悠哉哉的泡個湯,才拎著行李去買巴士車票。

坐巴士回東京比坐電車便宜、時間上也差不多,所以就選擇搭巴士回渋谷。

富士山野餐之旅D6-2

這時一蘭拉麵剛開始在台灣大紅,雖然我對追趕美食潮流並沒有很大興趣,不過大野太太在渋谷熟門熟路的帶我去吃過後,真心覺得還蠻好吃的!

吃過中餐後,在渋谷逛了Disneystore和LOFT。

大野太太對LOFT沒興趣,就說要去逛Johnny's博物館(?),我就一個人在LOFT的手帳展和文具逛得不亦樂乎。1個小時後,大野太太回來說:「1個小時你只逛了這區喔?」XDD

大野太太又熟門熟路的帶我去便宜的藥妝店補貨,不是一般會去的松本清或是BicCamera,是一間門面小小、不起眼,但是東西真的很便宜的藥妝店。

雖然我一直知道大野太太把日本當造咖在走,但是熟門熟路到這種地步,我真的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太太還說她其實沒有很常逛渋谷,那常逛的地方到底熟到甚麼程度...?

晚上吃松屋,其實我在日本最常吃的就是松屋這一類的店,便宜大碗又不需要跟店員有太多的對話交流,而且一個人也可以很大方自在的用餐,反倒是網路上大推的名店等等,我很少去追。

夜間在某大樓看數位煙火,就是搭配將煙火搭配音樂投射到大樓的落地窗上,大樓的樓層很高,漆黑的天空和高樓的燈火,將數位煙火映襯得璀璨無比。

富士山野餐之旅D7-01

隔天一早和同事+0及朋友約在築地吃早餐,雖然不懂那位不吃生魚片和魚的小姐為什麼要約在築地?但是既然都一起來看五月天的演唱會了,在東京來個give me 5也是個不錯的主意!

是說,我自己也沒有來過築地,因為我也不吃生魚片阿XDDD

富士山野餐之旅D7-02 富士山野餐之旅D7-03

不吃生魚片和早餐的我,究竟來築地吃早餐的意義是...?

富士山野餐之旅D7-04 富士山野餐之旅D7-05

下午和大野太太約來台場,因為富士電視台舉辦像園遊會的活動,裡面有vs.ARASHI的ゴロゴロバイキング遊戲體驗。雖然我不是ARASHI粉,但是個節目我還蠻喜歡看的,一群人玩超大型機台比賽的概念,非常有趣!

衝著ARASHI和節目的名氣,ゴロゴロバイキング遊戲體驗很多人抽票排隊,我們接近中午的時候就到了,抽到下午3點50分的票,所以抽完票去逛逛這個大型遊樂場。

富士山野餐之旅D7-06

 

富士山野餐之旅D7-07

當時正是HERO上映第二季,所以有久利生公平的辦公室還原布景,還有一些用品展覽。

富士山野餐之旅D7-08

推廣節能用電的遊戲,和大野太太在排隊的時候,還想說前面的人也太遜了吧,結果輪到我們上場的時候,程度比小學生還不如XDD

玩ゴロゴロバイキグ的時候也是,如果得到高分會給一個資料夾當獎品,結果我們只能拿到參加獎貼紙XDD

我以後再也不敢在電視機前嘲笑參賽者了!!

富士山野餐之旅D7-09

旁邊的Aqua Square裡的どんくり共和国,很好買阿~

富士山野餐之旅D7-10

主舞台有很多表演活動,有些人是特地來支持表演者的。

大野太太看兩場演唱會,所以吃完晚餐時間差不多,她就先離開,我則回到橫濱的京急川崎逛街,在LOFT和Animate補完貨就在上島咖啡休息寫遊記。

我很享受這樣短暫的一人時光,有時候旅程太豐富,反而回想不起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有一段悠閒的休憩時間,也許是寫遊記、也許是寫明信片,也許是甚麼都不做的發呆空檔,日後回想起來,反而可以清晰的回憶起當天的點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築地 台場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