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urny Island住一個晚上後,就是我們傻鳥一家澳洲塔斯馬尼亞行的最後一天了。一早天還沒亮就坐渡輪回去,再開車回Hobart。

即使到了最後一天,阿姐還是幫我們安排了很多好吃好買的行程!

塔斯105
好多逗趣的袋獾!不過我已經不玩布偶很久了,把它們留給其他有緣人吧

Hobart的Salamanca市集是一個非常大的市集,每周六的8:30-15:00開張,不只有露天的攤子賣傳統工藝或是給觀光客的紀念品,也有一些商店賣些高級的藝術品,是個很有規模的市集。

塔斯106
不管走到哪,傻鳥一家的要務就是先填飽肚子!
隔壁桌的好心太太幫我們照了這張全家都笑得很開心的相片,謝謝捏(啾)

塔斯107
超市是我們家的最愛阿~各式各樣的果醬看得我心花怒放,差點想要全部扛回家!不過算算,好貴的呀...

塔斯108
傻鳥母女在互拍個甚麼勁兒啊

塔斯109
這是用樹根(?)做的各種小玩意兒,每個都超可愛~手工也很精細,我買了一個袋熊的磁鐵,回來貼在冰箱上,每天看得好開心~

塔斯110
這個浣熊是不是也超可愛的呀~~

塔斯111
街頭藝人表演

塔斯112
我對這個花盆超有興趣的,花是從盆底長出來的,是不是很神奇呀~因為這樣所以花瓶必須吊著,花才會順著瓶底往上長。

塔斯113
路邊有點維多利亞風的房子,我喜歡矮平房>///<

塔斯114
Salamanca市集規模挺大的

塔斯115
每天狂吃的白葡萄,真的好好吃喔(嚼)

離開Habort前往機場的途中,還安排參觀Oatlands小鎮,特色是全澳最多石造建築的小鎮,還有在使用中的磨麥風車。

塔斯116
屋頂上的假大鳥很有趣

塔斯117
風車出現啦~

塔斯118
先去旅客中心瞧瞧,除了旅遊資訊外,也有賣紀念品和餐點。

塔斯119
走到旅客中心後面,穿過大停車場,是一片天然的溼地

塔斯120
野生的黑天鵝耶!我第一次看到!而且還不只一隻,也不只黑天鵝,還有很多水鳥、水鴨、魚等等野生動物,是很豐富熱鬧的濕地。

塔斯121
出售的教堂!那個誰誰誰,快點買給我!

塔斯122
謹記小喵的告誡,明信片寄出時要拍個照,以資證明,免得寄丟就哭哭了。

塔斯123
雖然一路上都看到羊,很多很多的羊,但是從來沒想到要停車照張相,大概是因為太常見了,看到最後都麻痺,忘記其實在台灣是很少見。最後在進去機場前,停在路邊照張羊,光溜溜的羊XDD

塔斯124
再見啦,塔斯馬尼亞!

家族自助旅行真的很有意思!當然還是要感謝阿姐辛苦的排行程還要兼司機,雖然說我是GPS,但是時不時會睡著XDD
會開車似乎是個不可或缺的條件,這裡沒甚麼大眾交通工具。

塔斯馬尼亞是個非常天然的地方,喜歡走自然風的旅人,真的很推薦來這裡體驗並且放鬆心情,有天然的風景也有許多可愛的野生動物,若想加點人文風,也有文化遺產可以參觀,很值得一訪,如果去過墨爾本、雪梨等大城市,不妨考慮來塔斯馬尼亞走個不一樣的旅行(但是我沒去過雪梨阿啊阿啊啊)。

塔斯馬尼亞系列遊記到此就結束啦(終於寫完了,汗)
謝謝大家觀看(鞠躬)

arrow
arrow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