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尼祿 Nero Corleone
伊爾克˙海登賴希 Elke Heidenreich

More about 黑貓尼祿

這是一本薄薄的故事書,有細膩溫暖的插圖和溫馨簡單的故事,即使是只花1個小時不到的時間就可以看完的小書,但是是喜歡貓的人絕對會喜歡的故事書。

故事是以黑貓尼祿的觀點來看貓和人的世界,尼祿在義大利語中就是黑色的意思,就像我們會叫黑的狗叫小黑,有斑點的貓叫小花一樣,並不是一個讓主人絞盡腦汁取的特殊名字,也不是一個一出生就受主人寵愛的貓,但是貓就是有本事找到喜愛的它的人,博取他的注意和歡心,所以阿,養貓的人都說,不是我選擇了這隻貓,是它選擇了我呀!

這本書真的將貓的神情、語態都刻畫的入木三分。

  • 只有瑪多妮娜冷淡地說:「馬蒂奧斯是誰,我不認識。請你不要在這裡裝腔作勢。」

    什麼惺惺作態都可以省了,在貓的眼裡不過就是些爛把戲罷了。

    插圖非常精美,少了插圖這本書就好像少了靈魂一樣,難怪會在德國掀起一陣「黑貓尼祿風」,我想插圖絕對居功偉爵,魅力不容小覷。

    好久沒有看輕鬆的小書了,現在只要不要叫我動腦,什麼都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