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日光,行程就算是進入尾聲了,到了東京天也黑了。

日光73
當晚住淺草,所以check in完不免俗的又跑去雷門照相XD

日光74

觀音寺當然已經關了,只剩下零零星星的商店還開著,不過倒是讓我趁此機會參觀了商店的鐵門,每一個店家的鐵門都有繪圖,兩三家相鄰的店家合成一幅大圖,都是日本傳統的技藝,很有意思呢!

日光75
日本的街道怎麼這麼乾淨阿!

日本的商店街幾乎應有盡有,所以在商店街做最後的採買最省時間。買的不外乎是藥妝店的各種保養品,因為我不是特地去日本採買的,所以看到就買,沒什麼比價,這部分雖然對托買的朋友有點抱歉,不過時間就是金錢阿(聳肩)。

日光76
BANDAI大樓,好可惜沒開,好想進去參觀喔(宅宅無誤)!

因為某人一直想要去超市,但是又忘了帶地圖出門,搞的我們像是無頭蒼蠅的街上亂逛,最後終於在巷子裡發現一家生鮮超市。晚餐就在超市裡買了各種半額商品,不知道某人對那些半額商品到底有什麼不為人知之憧憬阿(菸)。當然還有啤酒和各種零食啦~這一逛就是2個多小時...老娘腿都快斷了!

隔天一大早睡個飽覺,行程只有上野公園和阿美橫町,所以很悠哉的啦~

日光79

上野公園簡直跟動物公園一樣,在不忍池裡好多魚和鳥(對不起,我都不認識她們....),也有一些松鼠阿什麼的小動物(我也不認識她們...),超大株的櫻花一棵棵排列的兩邊,寬敞的走道顯的相當闊氣,很想在櫻花季來一次看看阿~是個走起來很舒服的點(老人意味)。

日光80

日光81
上野東照宮。因為只是輕鬆的走走,所以看到什麼都會進去參觀一下。

日光82

日光83
看到這個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日光84
上野觀音寺,各自買了生肖手機吊御守給各自的媽媽XD

日光85
離開上野公園後就去阿美橫町逛逛,好想把這隻電動屁股抱走喔~(大心)

在車站附近的料理店解決中餐,便宜又好吃的炸蝦蓋飯阿!我想在日本最不容易踩到雷的就是醬油拉麵(其他拉麵有過鹹的可能性)和蓋飯了吧,而且價格也很實惠,是自助旅行的最佳良伴!

日光86
二宮怎麼不也裝隻貍貓尾巴?一定萌死飯們!

這次雖然行程短了點(是太短了!)但是還蠻開心的,算是重點式玩法(而且只有一個重點...),跟以前我那種貪心的包山包海式玩法很不一樣,至少在行程規劃上簡單很多,A4行程法完全適用!唯一殘念是,到日光卻沒買到枥木的當地明信片,遇到六日的行程真的沒輒阿。

下次要去哪呢,ㄎㄎ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 淺草 上野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