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後一天的行程,另外兩人事前已經決定要去看愛迴的夏日演唱會,但是這場不巧沒有DAI,所以我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不要多花一天的住宿費和時間,提前回台灣,兩人也很體諒的沒多說什麼。我們的行程一直都是在這樣互相體諒和彼此信任的情況下進行,不委屈自己和不勉強其他人的前提是,每個人都有獨立打理自己的能力,而且事前都做了完整的功課,關於這點,咱三人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好旅伴~


IMA關西110大阪城


這天行程是大阪城。來到大阪怎麼能夠不來看看大阪城呢!大阪城又被稱為金城或是錦城,可是日本三大名城之一呢~雖然大家對日本三大名城的說法不一,但是一般來說,以築城名手加藤清正和藤堂高虎所築的大阪城、名古屋城和熊本城為主要說法,算是僅次於江戶城的一等名城。


IMA關西111
我們進入大阪城的門。 有一群韓國男生用爬的爬進去,讓我們三人很傻眼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IMA關西112

用燈排出的"WELCOME"。

如果可以還真想晚上來看看,我對用燈光、燭火排字很著迷,可惜時間不夠阿。

IMA關西113

大手門。

穿過大手門就算是正式進入大阪城公園,進入公園是不用費用,不過如果要參觀天守閣,就要另外買門票。

IMA關西114偽台大


ㄩㄣ看到這個建築物馬上跟大野太太說「你不覺得這個建築物很眼熟嗎」,所以它被我們取名為「偽台大」XD 覺得像的舉手!

IMA關西115天守閣

天守閣。

通常參觀日本城堡最有看頭的就是天守閣。上頭畫的虎和鶴真是真是漂亮~

IMA關西116

金光閃閃的「魚虎」


IMA關西117

從天守閣向下眺望大阪城公園。

我們在大阪城之後就分手,我本來的計畫是離開大阪城後去梅田LOFT,但是因為該的伴手禮都還沒買,而且發現就算到了LOFT也沒辦法好好逛,所以就決定前往百貨公司做最後的採買行程。在藥妝店買了面膜和眼藥水,還有顧爸的心頭好「虎屋羊羹」一大掛。 還好前一天晚上,精明俐落的ㄩㄣ幫我查好了去關西機場的電車班次,還幫我寫成小便條,我只要按圖索驥就可以安全抵達機場!在日本自助真的一點都不難阿~臉皮厚一點就天下無敵啦!

參考網站:
*日本環球影城
*歡迎光臨關西
*宮島觀光協會
*高速巴士 關西→中國˙九州
*大阪市交通局
*南海巴士 難波˙阿倍橋→中筋˙廣島

===============以下是行程後記整理廢話===============

IMA關西118

相片與神兵利器。

照片是我回來後用列表機自己印,大概是2*3的大小,要貼進我的行程筆記本裡(其實筆記本裡只記了每天花了多少錢...XDD)。

神兵利器包括紙膠帶和PLUS豆豆貼,特別推薦豆豆貼,真的無敵好用!不像用口紅膠邊邊角角會翹起來,也不像用膠水會把筆記本的紙弄得爛爛的,就像立可帶一樣,咖拉咖拉一下就黏好了,真是太神奇啦~


IMA關西120

筆記本封面。

這次廣島關西之旅只去了7天,所以不想買很厚的筆記本,就買了10幾元的陽春筆記本。結果證明是個錯誤的決定,去完七天回來,整個筆記本已經在解體邊緣了,還得用膠帶加強黏牢。所以古有名訓阿「一分價錢一分貨」!下次還是盡量買品質好一點(耐操)的筆記本比較妥當。

IMA關西119

組裝合體。

用照片把旅途筆記中一些空白的地方填補起來,還可以趁記憶猶新的時候補強行程,或是寫下尚未遺忘的心情餘味,一些沿途拿的景點DM也可以剪下來當佈置。我覺得這個方法真的很不賴,以後想要採取這種方式,不過筆記本記得買好一點的就是了: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日本 關西 遊記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