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眼睛小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天天嚷著去割雙眼皮也不是辦法,視康睛艷這玩意兒的上市後,我一直都蠻有興趣的,所以這次的試用活動毫不猶豫的就報名參加了。

這款產品其實就是有度數的角膜變色片兼瞳孔放大片,外型長的跟一般的隱形眼鏡一樣,但是周圍有一圈黑色和星芒,黑色那一圈會直接接在原本的瞳孔旁邊,造成瞳孔放大的效果,而星芒是讓你看起來跟小甜甜一樣(大誤)。總之,接下來就是試用心得(喂)。

打開寄來的試用包,裡面有三付呢!右下角標示了保存期限和度數,我雙眼都是拿350度,這款有出50-800度;寄來的顏色是星綻黑,另外還有出灰色、棕色、藍色和綠色。
DSCF0001.JPG

現在是丟人現眼的試帶圖,因為有某人一直說好醜,為避免影響大家的胃口,所以只擷取眼睛部分。

eye1.jpg
試帶前

eye2.jpg
試帶後

我知道我眼睛小,所以看不太出來...(哭著跑走)

eye3.jpg

我的眼睛是深棕色的,外面加一圈黑色其實還蠻明顯的,讓瞳孔看起來特別圓,效果部分大概是這樣。

那天我大概中午戴上,出去吃中信飲茶,去看了相機Nikon P100,下午去了中都唐榮窯場,回家戴著睡了午覺,又去吃了五福路的幕府壽司當晚餐,接著去愛河坐愛之船,整趟航行時間約是20分鐘,然後直奔中華夜市吃燒麻糬和紅豆湯,回到家也晚上9點多了,眼睛完全OK,沒有酸澀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我兩眼都有約150度的閃光,所以難免會有一點小模糊,但是都還在可接受範圍,不至於要到瞇眼的地步,這款產品算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滿意。

至於變色和放大片會不會阻礙視線呢?我覺得是有一點,讓視野有變小的感覺,不過不是很明顯,對於要開車的人,可能要先試試看會不會有影響,我是完全沒問題啦。

發現試用文要求要6張照片耶,那我來放出遊照好了(喂!)

中都唐榮窯場.JPG
中都唐榮窯場

愛河夜景.JPG
愛河夜景,遇到兩對香港新人來拍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