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3001合掌村
合掌村的民宿真的就是一般民宅
房間不能從裡面鎖,房間之間也只有日式拉門相隔
我們住的のたにや目測有5個房間,一間盥洗衛浴和一間餐廳
老闆推測應該是住在二樓
如果是自助來合掌村,真的很推薦來住一晚,泡個溫泉!

D3005合掌村
早上起個大早享用民宿準備的早餐,然後一邊拍照一邊前往搭車
清晨的合掌村很寧靜,遊客還沒有進來、店也都還沒開
只有我們一行人拖著行李,優閒的四處張望

D3006合掌村
合掌村比高山還要山裡,算是這次行程最冷的地方了
下次想要挑戰自助去立山黑部看雪壁XDD

D3014合掌村
不知道是我們去的太晚還是今年冬天比較不冷
合掌村的屋頂、道路、田園、樹的積雪都沒有很多,雪也都開始融了
融化成乾淨清澈的小溪

D3022合掌村
從であい橋往前照

D3032
坐上準時發車的巴士前往金澤
是個帥氣的司機,可惜被強國一家弄得很煩躁XDD
出門在外,大家還是要遵守當地的規舉喔,保持一下國格唷~

從合掌村坐到金澤大概1小時20分鐘左右,看看窗景就到了
身為熱帶島國子民,雪景真是怎麼看都看不膩耶!

D3035金澤近江町
如果我說這是吃著甜甜圈的笨蛋,會有A飯跑來揍我嗎XDD
看他一邊吃一邊笑得那麼開心,真想說:當個笨蛋真好阿(稱讚意味)

到金澤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ロッカ-!
然後第一站就去逛近江町市場、吃中餐!
D3036近江町市場
市場幾乎是本團全員的心頭好
這裡賣的東西又多又新鮮,還可以在這裡解決午餐
但是我的目標當然是草莓、草莓、草莓!
先買一盒立馬吃,再買一盒晚上吃,猴嗨桑阿~

D3038近江町市場
自從北海道回來後,我就愛上魚卵了!
所以中餐我點的是魚卵蓋飯!
可惜剛剛吃了一些甜甜圈,實在是有點飽,所以沒有吃完

D3040近江町市場
萬頭鑽動的近江町市場
販售各式各樣的商品:海鮮、水果、花卉、餐點、乾貨...等等
傻鳥媽媽在這裡買了好大片的昆布
我一時鬼迷心竅也跟著買了,回來發現根本不會煮阿~(抱頭)

市場門口、Mister Donuts的旁邊有一家文具店
我和老姐整個逛開了,差點出不來!
日本的文具店好危險阿!

離開近江町市場後,前往東茶屋街
有東茶屋街也有西茶屋街,不過東茶屋街比較具規模、遊客也比較多
D3042東茶屋街

東茶屋街是個很有日式味道的地方,保留了江戶時代的老街風情
雖然有點難以跟兩隻小傻鳥解釋這是以前男人與藝妓遊藝的地方...

D3045東茶屋街

有些茶屋有收費開放參觀,我們就參觀了「志摩」
簡直就是幻月樓奇談的3D化,好像小老闆隨時都會從哪個房間走出來一樣
我真的超開心的~
而其他的茶屋則改成和紙藝品店、金箔藝品店、漬物店、和果子店、茶店等等

D3048東茶屋街

實在是走累的,我們找了家茶店休息一下
除了抹茶和柚子茶之外,嬸嬸點了「こんぶちゃ」我完全沒有概念那是甚麼
結果說喝了像熱熱的洗腳水...= =
後來才知道那是昆布茶,我們喝不慣鹹鹹的茶呀!
回國前嬸嬸在超市買了茶包,包裝上畫了梅子,以為是梅子茶
結果一回國泡竟然是梅子口味的昆布茶XDDDD

休息夠了,大家想早點回旅館休息
所以就回金澤駅領行李、準備進旅館

D3063金澤車站
金澤駅儼然也是個景點

為了泡溫泉,我訂了比較遠的溫泉旅館,從金澤駅坐車約40分鐘
在等車的途中,我和阿姐還把握時間買了個蛋糕回旅館吃
日本的甜點真的不是蓋的,隨便買隨便好吃!

D3068金澤車站

D3073
我喜歡溫泉旅館,享受日式風情
除了吃個晚飯要吃2個小時這件事以外...

D3074
當時看到這個剪紙,忽然有點想念Kirin...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合掌村 金澤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