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杉坪索道和玉龍雪山大索道是雲南最美麗的地方之一。在來之前老實說我一直很擔心又是被騙來爬山的,有了去爬富士山的前車之鑑:顧馬麻說:「我們要去日本,妳要不要去呀?」當然好阿,日本可是我心中的聖地,焉有不去之道理,結果花了兩天去爬富士山,下了山像被毒打一頓,而且重點是,因為高山症我還沒登頂...囧。所以我很擔心這次也是一樣,但是我們可不是用腿走上山去的,而是坐纜車舒舒服服的上去,輕輕鬆鬆的觀賞四周的風景,愜意極了!



索道一上去兩旁都是租民族服裝拍照的攤子,實在是討厭的很,要走大概10-15分鐘才能擺脫那些煩人的噪音,好好的享受雲杉坪的美景。步道有小圈和大圈,來都來了當然要走大圈的步道囉,不能走太快,不然會喘不過氣,而我們竟然還開心的唱歌。



走著走著竟然遇到一群髦牛...,很俗辣的我非常害怕她們會忽然野性大發的衝過來,在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被髦牛角刺到可是沒得救的,雖然大人都說"不會不會",但是我可不敢那麼樂觀呀...,幸好髦牛都乖的很。



上玉龍雪山的時候,坐纜車的感覺像在坐雲霄飛車,不是說很快,是很刺激!一種難以言喻的刺激,看著腳下的萬丈深淵從眼前晃過,經過齒輪時不劇烈但很不規律的震動,每次都讓我有腳軟的感覺,四周的景緻非常的美,是不到此地絕對看不到的景象。

玉龍雪山的照片讓我挑了很久,每一張都非常的漂亮,不論從哪個角度拍都有不同的美感,但是這張讓我有白龍的感覺。



以玆紀念。其實我到這邊連走路都會喘,根本不敢走上最高的地方,怕一個不小心就要客死異鄉了XD

走完玉龍雪山,下來索道後最極致的享受就是啃一隻雞腿,哈,感謝李阿姨大德!(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