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電腦沒有電視的晚上,連時間都過的特別悠閒,晚上10點多感覺卻像城市的深夜。儘管前一天晚上大家飲酒作樂到深夜,第二天還是準時6點起床,準備去山裡走走、呼吸新鮮空氣,只有出去玩的時候我不會賴床。遺憾的是,沒趕上油桐花盛開的時候,零零落落的潔白點綴在深綠之間,像塊小碎花布,不是大紅大紫也惹眼的很。四月雪步道的盡頭是一大片茶園,"是御茶園的廣告現場吧"我想應該不只我這麼想。"收割機可以拿出來啦"這是學農藝的人才會說的話。

早餐在民宿的走廊下享用,輕淡的餐點佐以微風山水,好想就這樣攤在這裡不要動了...。



南庄果然是旅遊勝地,生態步道滿滿的都是遊覽車,載著滿滿的遊客前來,水裡岸邊都是人,我們繞到比較遠的地方自得其樂一番。水又清澈又冰涼,深的地方真的有不少魚,有的還蠻大隻的說,"看起來好好吃喔"這是台灣人都會說的話。裕齊還抓到螃蟹,可不是我們在高美溼地看到那種小不扎機黑黑的那種,大概有我一個巴掌這麼大,是新鮮的紅色的呦。大家在那裡玩開了,著名的猜權遊戲又出現了,不得已的、自願的,反正都下去了,為什麼我是女的...。

吃中餐的時候,果然如秋風掃落葉般,吃的盆乾碗淨底朝天。後來去買桂花湯圓,小小的巷子擠的水洩不通,可見有多少人慕名而來,也真是挺特別、挺好吃的,小湯圓、西瓜、香蕉、蘋果蓋上碎冰、淋上桂花蜜,真是消暑好滋味。只可惜天氣實在熱爆了,冰一下就化光光了,可不可學小雨點一樣,另外包三斤冰給我XD

這兩天真的玩的很開心~台灣可以吃吃喝喝、到處看看的景點真的還不少,有機會出去走走真的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