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家庭自助旅行的行程規劃、機票購買都是阿姐一手包辦,請掌聲鼓勵鼓勵~!

我們從高雄→香港→阿得萊德(Adelaide)→墨爾本→塔斯馬尼亞(Tasmania),在墨爾本入境後,轉國內飛機往塔斯馬尼亞中間有3個小時的轉機時間,所以阿姐就帶我去逛逛墨爾本市區,全家只有我沒去過墨爾本(淚)。

塔斯001
機場往墨爾本的SkyBus,兩節很大的車廂,專門往來市區和機場,所以有很大的放行李空間。成人來回澳幣28元!

塔斯002
咻的~20分鐘就到市區了!大城市街景都大同小異

塔斯003
Pie Face是一家連鎖派店,有各式各樣的派,以表情來區分口味,我吃的是經典牛肉口味,熱呼呼的超好吃~本來想在回國前再買一個吃吃,但是塔斯馬尼亞沒有,墨爾本機場也沒有,殘念..趕快來台灣開一家吧!

塔斯004
墨爾本跟高雄一樣也有條河Yarray River,聽說也和高雄一樣,掉進河裡會全身過敏XDDD

塔斯005

塔斯006
聖保羅大教堂St. Paul Cathedral。墨爾本被譽為南半球的「教堂之城」,數量之多自不在話下,大量繁複華美的哥德式教堂更讓墨爾本增添許多英式風情。

塔斯007
Flinders Station是墨爾本地標當然也是市區著名的觀光景點,聽說政府數度有拆毀計畫,這麼雄偉的車站多可惜呀!

塔斯008
依然綠意盎然的人行道,別看澳洲人都穿著短袖、薄長衫到處啪啪走,我可是長袖長褲厚外套還有點冷,我們真的存在同一個三度空間嗎...。

塔斯009

本來沒打算進墨爾本,所以也沒買星巴巴的城市杯,但是既然都進來了,有看到星巴巴還是掏錢買了墨爾本杯,澳洲物價真是令人砸舌的高啊!

阿姐之前一直強力推薦澳洲的Subway料多實在,有各式各式的佐料和醬料,還有我有愛吃的凱薩沙拉醬,所以我看到就想進去買一個(但其實我坐完飛機都很反胃,吃不下東西),沒想到等我們通通都點完了,服務生才說沒有凱薩沙拉醬了,當場有叫服務生把東西全都放回去的衝動,而且後來發現,她忘記幫我們加熱了,讓我們捧著冷吱吱的潛艇堡坐巴士回機場,是還蠻好吃的,只是沒有聽說超好吃凱薩沙拉醬讓我殘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旅遊 墨爾本 澳洲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