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平常都是我在碎碎念要大家(阿姐+蘊華)寫回顧,今年反倒是大家寫完了,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寫,不寫似乎太過意不去了。

首先,先來看今年最得意的照片,家啷!
南投57
可惜的是,原始檔被電腦怪吃光光了....。


再來,今年最推薦的書,給我五個名額吧。
好預兆的圖像魔幻之海的圖像狼與辛香料Ⅰ的圖像到葉門釣鮭魚的圖像墨水血的圖像
好預兆。魔幻之海。狼與辛香料。到葉門釣鮭魚。墨水血。
至於書債這件事,就讓我pass吧,哈哈。


07手帳08手帳
08年用的是Gaspard et Lisa的手帳,今年則改用和大姐一樣的貓咪手帳,今年只用有月計畫的手帳,沒有週計畫不知道會不會不方便?不管他,用了才知道咩!

生活方面,我自己也覺得過的還算不錯,終於滾出中興了,又在經濟災難前找到一份工作,薪水雖然少,但是基本上工作愉快。ㄩㄣ說「個性造就命運」,我想是的吧。

年初跟家人去了一趟日本,很累的但是很開心,今年又要再來一次,不知道會是怎樣...?

大塚愛在台大體育場開了第一場台灣演唱會,託bechild的福,可以看到可愛的大塚愛在台上場演唱熟悉又喜愛的曲子,雖然音響不盡人意,但是同樣high翻。倉木麻衣也再度來台,開了Fans Event,我也一如以往的飛奔前去,貼心的麻衣還承諾今年會再度來台開演唱會。

總而言之,鼠年是個好年啊!

明年的願望是個秘密,有達到再跟大家報告吧,沒達到,就當做沒這回事吧(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