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老爸又問我豐原附近有哪裡好玩,要帶爺爺出去走一走,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去吃土雞,我愛土雞城~但是爺爺不能吃這種不好咬的東西,所以我就想說去以前去過的"天染"好了,一查才發現天染已經變成"紙箱王"囉。

其實是在同一個地方,所以也沒有很大的不同,幸好我最中意的小花園和小水池都沒有被夷為平地,天氣很好的六月天,池子裡開了荷花、布袋蓮,旁邊一些庭園造景的小花也很賞臉的,出來露露臉給我們欣賞一下。

院子裡擺了很多紙做的世界建築,巴黎鐵塔、荷蘭風車等等,不要問我下雨怎麼辦,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不過我們去的前幾天台中都下大雨,所以看起來那些紙是有特別處理過的。

餐廳很貴,餐食不怎麼樣,但是餐廳本身和餐具很特別,椅子、桌子通通都是紙做的,天花板和牆上也很多創意紙裝飾,很特別的地方。

台中55
紙做的喔!

台中54

台中53

這幾天看了大家拍的蓮花,真的有點汗顏...。那天自己也拍了很多張,但是好看的沒幾張,

台中56
餐廳內部

台中57
庭院裡的大樹下,也有一些精巧的紙藝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