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與火的傳人 Seir of Sea and Fire
派翠西亞˙麥奇莉普 Patricia A. McKillip

More about 海與火的傳人

這是《御謎士三部曲》中的二部曲,主角由赫德的摩亙變成安恩的瑞德麗,看完第一集就會知道瑞德麗是安恩的第二美女,主角竟然不是第一美女而是第二美女,這樣的腳色設計讓人更加好奇,而在這本更顯得出瑞德麗不只擁有美貌,還有勇氣和智慧,最精采的部份當然是她從赫爾的海拉手上搶下那顆骷髏頭,然後跟赫爾的眾王談條件的那段,覺得呼吸都跟著情節氣氛短促了起來。

  • 唯有那一次,他感覺他對自己的命運有選擇的餘地,但有一個原因使他沒有回家去。他知道如果他不能給妳關於他名字、他自己的真相,就不可能開口要你去赫德,因此他完成了那趟旅程。

    其他腳色的個性也都鮮明的像是要活生生的跑出來一樣,赫爾的翠絲丹、船長布黎、銀髮的伊姆瑞斯王儲艾斯峻,還有我最喜歡的赫倫大君侍衛萊拉,嬌小的身形拿著長矛,英挺的形象真是太吸引我啦!

  • 整間屋裡唯一靜止不動的身影吸引了她的視線,是萊拉以慣常姿勢站在門邊,背脊挺直,兩腳分開,彷彿守衛著這房間,但眼神卻籠罩一層黑暗,對眼前一切視而不見。

    亟斯卓歐姆到底是誰?目的是什麼?至尊又是誰?現在何處?我很喜歡岱思,岱思又是誰、結局是什麼?我都很好奇,好想趕快看第三部(愈打愈想看XD),但是呀...我很幸運的抽中了永夜之外、部落之內搶先閱讀的名額,所以我要在20日之前看完並且寫完網誌,第三部只好先往後順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