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狼與辛香料Ⅵ
支砂凍倉

狼與辛香料 VI的圖像

第五集跟第六集根本是閃光彈嘛,但是第六集又比第五集更嚴重,大概是算準走到這個地步,讀者也會很甘願的看羅倫斯和赫羅閃來閃去的。

第五集羅倫斯被伊弗騙了之後,羅倫斯在情感上跟赫羅投降,而在第六集赫羅提議要追過去收拾伊弗,中途伊弗為了搶得生意的先機,耍了技倆,讓大家困在河邊動彈不得,而羅倫斯和赫羅感情就在此急速升溫(喂!你們兩位同學,露營不可以摟摟抱抱的!)。

最後寇爾對赫羅的崇拜,可讓羅倫斯吃了大鱉吧,哈哈,不過要是我,也是會提出抱抱尾巴的請求的,儘管可能會有跳蚤跳來跳去的XD

所以第七集就要結束了嗎?大概是不會啦,應該會先調查狼神右前腿骨的下落,再閃一下讀者的眼睛,最後再告訴大家,神跟人到底能不能在一起。依照支砂體貼讀者的心靈,應該是可以啦,只是想看看到底可以撐到的什麼時候,不要狗尾續貂就好。

說的好像我很不喜歡這兩集,其實我是很愛的XD

就說了支砂體貼讀者嘛,特別寫出兩閃集,讓讀者過過癮,真是上道!(給你個大拇指!)不過閃歸閃,劇情還是記得要發展阿。


死神的歌謠 1的圖像

《死神的歌謠》含不嚨咚的也寫了十集,我想應該不錯看吧,當然也是被封面的黑貓萌到,所以就下手買了第一集,看完覺得實在很普通,普通到我寫不出感想,本來想說和《狼與辛香料Ⅴ》一起寫,誰知道《狼與辛香料Ⅴ》看完後啪拉啪拉一堆事,放著放著《狼與辛香料Ⅵ》就出了,那就連《狼與辛香料Ⅵ》一起寫好了,結果就變成這樣了(攤)

所謂的死神的形象當然很多作家都著墨過了,以小女孩持鐮刀帶黑貓,算是不怎麼有新意中的創意啦,畢竟這種好物,大家都一定想來沾沾嘛,但是故事情節並不出色,這是我看完覺得很普通的原因,所以當機立斷決定不再追下去,如果有人想跟我交換這本,可以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