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些人覺得香格里拉令他大失所望,但是我還是要說:這是我此行我覺得最美的地方。也許失望的感覺就好像是,你預期會看到一個美艷無雙的歌伎,但是出來的卻是水靈秀氣的大家閨秀一樣,沒辦法給人震撼性的觀感,香格里拉的美是需要耐心和沉靜的心去感受。



納帕海草原。草原真的是一個很難拍的地方,空闊的蒼穹和怡人的景緻都沒辦法真實的呈現,因為天高山遠顯的照片很沒焦點,最爛的手法就是像這樣,中間擺個人,幸好長的也不算太煞風景。我還在學習構圖。


藏經樓。能居住在看的見白雲藍天的地方,人的心胸也會相對開闊起來吧,城市人嚮往自由,鄉村人嚮往繁華,於是人們來來去去。



碧塔海草原。這次沒有kuso的奔跑,有著寧靜致遠的感覺,但是繽紛的高原小花又點綴著幾許熱鬧。看不出來我們一路都在趕路的樣子吧,慌慌張張、急急忙忙是我們與景色格格不入的行程,每到這種地方就很想打開包包、拿出三明治來吃,也許野餐是最適合雲南的用餐方式。



我很喜歡這邊村落的樣子,黑瓦屋頂在群山中聚集,更顯得人是一種群居動物,而不是被關在一格一格鐵窗裡,走出去顯的渺小,躲在裡面顯得孤單。




isa's murmur

大家都說去過東京迪士尼再去香港迪士尼會很失望,我沒有那種感覺,眼前的才是最真實的美。就算走過千山萬水,能夠找到每個地方獨特的美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