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研討會-我的畢業論文發表
因為準備充分 加上前一天有老師大力加持過(就是陪我練習啦XD)
那天表現滿鎮定地(沒有緊張到手腳發軟...感動)
頗受大家好評喔(大心)


介紹一下 他們都是我在世新很重要的人喔~
我的左邊是我這篇論文的指導老師(長達一年來謝謝你的指導與照顧!)我的右邊是系主任 也是我的發表評論人(超可愛的主任 請繼續英明地領導傳管系)
最左右兩邊是我的同班同學兼現任室友兼在世新最好的朋友們(特地趕來只為了看我發表~很感動地謝謝妳們)

很努力的一年及最後兩個月的衝刺 才將這篇論文完成(其中血淚不斷呀)
到這一天為止 感覺就像真的結束了 我的大學生活
滿滿地成就感及小小的失落

by lovebasa

(搬來Pixnet後已沒有共同作者,lovebasa之前所發表的文章皆有標示lovebasa所寫,目前lovebasa也有個人網誌 2007/12/6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