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仍舊去台北國際書展報到了,2/16禮拜六人多到爆炸,要買本書都要衝鋒陷陣,真是很辛苦阿。

先來回報今年的戰果好了
  • 幽城謎影 99元 >意外撿到的寶,在博客來的待買書單裡獃很久了

  • 魔幻之海 99元 >同上

  • 呼吸 99元 >因為99元,不小心就入手了

  • 四葉妹妹7(漫畫) 9折 >沒特別便宜,新書

  • 四葉與黑色與白色的動物(繪本) 9折 >同上

  • 不笑的人魚(漫畫) 9折 >看到今市子就沒有抵抗力

  • 國家地理攝影精技旅遊篇 4折 >看到PTT版友報馬仔而特地去找的,超值

  • 國家地理攝影精技數位偏 4折 >同上

  • 野生動物精選100 4折 >看到4折不小心就入手了

  • 卡卡城桌上遊戲 >和姊姊合買,很愛買玩具XD

    姊姊送的生日禮物
  • 狼與辛香料2-4 85折 >比賊比便宜,所以忍不住就凹了姊姊送我當生日禮物XD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覺得書展折扣沒有比較低,大致上在79折到69折間,但是抱著去看展覽而不是去撿便宜的心態看書展的話,心情就會比較好,而且我認為這才是正確的心態,畢竟這是書展,而不是跳樓大拍賣。

    好好找,還是可以挖到寶的,像派翠西亞˙麥奇莉普(Patricia A. McKillip)的《幽城謎影》《魔幻之海》撿到99元根本就是賺翻了,光《幽城謎影》一本就值回票價了,可惜沒有《翼蜥之歌》呀...。

    另外一本唐娜˙喬˙娜波莉的《呼吸》我也覺淂99元很值得買。她很擅長改寫故事,改寫希臘神話的《海妖悲歌》就很經典,《呼吸》我看了簡介應該是改寫童話故事吹笛手,感覺很不賴,所以才又多入手一本。

    攝影那三本就不用說啦,因為秋雨文化結束代理《國家地理雜誌》而做的出清大特價,本來貴鬆鬆的攝影書,現在不到半價就可以得到,不入手實在太對不起自己啦~終於,我可以不用蹲在書局裡翻著看得到吃不到的攝影書了~

    裡面值得一看的展覽是《歐赫貝奇幻地誌學》的原畫展,作者畫工細膩,用色鮮豔豐富,能看到原畫,讓我很想買一本來收藏,想去的人一定要記得去看看。

    大有斬獲的同義就是荷包大失血,沒去的人可別眼紅阿,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