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第一屆和第二屆的落選,我是抱持著交流的態度參加第三屆的,沒想到竟然通過初選了,要我發表感言,我只能說:

感˙恩˙喔 XD

能夠進入初選我想應該代表著我的blog的確有進步吧,說不care參觀人數絕對是騙人的,我在意的要死。所以總是在想那些每天人數至少都破百的blog到底是用什麼吸引讀者的,當然分享是最大的吸引力,不論是美食、旅遊、攝影,基本上大家都本著"好康道相報"的心理在寫blog,在得到許多有用的資訊的後,也就自然會想回報些什麼。

但是阿,ㄩㄣ說"就寫你自己的blog就可以了啦!"所以即使有時候會困惑的想"寫這個東西會有人喜歡看嗎?"或是想著"這樣寫人家可能不喜歡"的時候,就會回到原點,這是我的blog當然應該要寫我想要分享的東西,即使其他大站很豐富、很有特色,但那些都不是我的特色,我的特色就是在isa's murmur上的這些文章。這樣就可以好好的靜下心來寫自己的東西了。

人家分享美食、攝影,我也許只能拿而無法給,但是如果願意來跟我分享看書的心得,或是出去玩的好風光,我是絕對歡迎也絕不藏私的。

參選的自薦文章:
  • 《荊棘之城》
  • [麗江] 雲杉坪索道和玉龍雪山大索道
  • 跳躍吧!時空少女

    ===========拉賽分隔線=============

    正想著沒墊檔文章可用了呢,正好拿感想文來墊墊檔,噗。

    我的《德語課》才看了一半,還沒有半點心得,偉大的"讀書心得搶錢計畫"也還沒半點著落,不知道該怎麼辦,哀...。

    background music: 倉木麻衣《Fairy Ta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